滚动新闻

七大罪303话「七大罪团长为什么背叛魔神族」

七大罪第302话经过两个星期的等待,也终于更新了,魔神王占据了团长的身体,现在肉体和精神都经历了双重打击。之前小伙伴们还说团长的在作为十戒时的大剑去哪里了,在第302话中团长的黑色大剑也登场了,还斩断了魔神王的角,陷入劣势的魔神王却耍起小阴谋,结果团长却中计失去战意,究竟是怎么回事,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原本魔神王在占据了吸收十个戒律的团长的身体后,虽然不是完全的魔神王,但也非常的强大。班在出场之后,经过炼狱千年锻炼的班,虽然现在失去了不死之身,但也得到了特别强大的力量。但这样的班想要打败魔神王还是想多了,能够与魔神王进行一小会的肉搏战就已经很让玛琳等人震惊了。幸亏班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感情团长回到了精神世界对抗魔神王,魔神王肉体和精神遭遇双重的打击。

因为在精神世界中与团长战斗,肉体上的魔神王也开始力不从心,无法发挥出强大的力量,开始被班压制。能够打伤魔神王,一旁的金等人都很吃惊,霍克师父还让班把魔神王变成烤猪排,忘了这是团长的身体,实在是有趣。不仅是班在外面压制住了魔神王,在精神世界中,团长也同样如此。原本之前的战斗还一直展示魔力什么,现在的战斗完全就是肉搏战。

相信小伙伴都很期待团长的大剑的出现,毕竟那是在团长作为十戒首领时的武器,特别的帅气。现在与魔神王战斗的过程中,团长的黑色大剑也出现了,就像是从手中长出来一样,直接打得魔神王还不了手,还斩断了魔神王头上的一个角。能够将魔神王逼到这种程度,不得不说团长确实逆天,魔神王被压制到这种程度,一部分也是吃了没有身体的亏,毕竟真正的身体还在炼狱,现在只能够在精神世界中与团长战斗。

团长能够这样压着重创魔神王确实让我们没想到,现在的魔神王是肉体和精神两个方面都被压制。此时的魔神王开始耍小阴谋,决定要打击一下团长,于是开始劝说团长,就算团长夺回了身体,吸收了十个戒律的团长已经是魔神王了,不能够再与伊丽莎白在一起。团长可不管这些,表示自己就算只有一天也好,也会与伊丽莎白在一起并解除她的诅咒。

结果团长就是中了魔神王的计谋,魔神王告诉团长不用再回去了,因为自己已经解除了伊丽莎白的诅咒。魔神王虽然说要解除伊丽莎白的诅咒后再杀死她,但还没有实施,现在以此来打击团长。魔神王的阴谋得逞了,就这样用一句话就让团长失去了战意,原本被压着打的魔神王,现在反过来将团长打伤。在外面的情况也发生了变化,没有团长的妨碍,班也开始被魔神王团长打成重伤。

伊丽莎白等人也从魔神王的口中了解到了情况,这个时候高瑟就发挥作用了。就在感情团长失去战意即将要被魔神王给予最后一击的时候,伊丽莎白等人一起出现在了团长的身边。团长得到了伊丽莎白和伙伴的支持,也开始振作起来,下一话就真正的战斗了吧,期待团长真正的魔力。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