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网球王子剧情讲解「网球王子的50个秘密」

说起《网球王子》这部从1999年开始连载的漫画,不少人可要感慨到它代表了童年甚至青春的记忆。在日本,有很多青少年受这部漫画的影响开始学习网球,其中不乏一些专业选手。正是因为这样的超高人气,原作者许斐刚在2009开始推出续作,一直连载至今!

动漫化后的《新网球王子》讲述了各位少年在新的征程上发生的种种故事,其中也有一些容易忽略的隐藏细节,今天就来和大家分析一下!

1、 青学的三年级正选毕业后,谁是青学的下个部长?

在《新网球王子》第四集中精神教练斋藤让众人两两一组进行比赛,恰好海堂与手冢是搭档。虽然这是残酷的"同室操戈",但是借助这个机会,手冢也给海堂深刻灌输了青学的竞赛精神。落败的一方就必须被淘汰,所以要一丝不苟的向着胜利前进!

海堂,带领着大家,不要大意的上吧!

2、 为什么德川和也这么强悍的选手会留在U-17?

《新网球王子》第一集中出现了三个十分令人好奇的高中生:第五球场的鬼十次郎、第三球场的入江奏多和第一球场的德川和也。虽说U-17是一个高手云集的地方,但是按照德川的实力,除了这里也会有很好的去处,那么他为什么选择在这里训练呢?

原来,德川是典型的少年得志的类型,他一直很优秀,保持着连战连胜的成绩,直到在U-17遇见平等院凤凰。平等院在U-17可以说是一个终极BOSS,就连德川也曾惨败于他。因此德川一直卧薪尝胆留在这里磨炼自己的网球技术,等着未来某天再次与他交手的机会。

可以说他是一个相当不服输的人了。

3、 大和佑大是何方神圣,竟说动手冢奔赴德国

手冢国光是公认的初中网球届的NO.1,事实上他在进去U-17训练前就受到了成为德国职业网球选手的邀请,但是却迟迟未给予答复。直到进行换位挑战赛时,他遇上了大和部长(青学网球队的前部长)。大和说:"继青学的顶梁柱之后,你又要做日本青年队的顶梁柱么?"

一直以来,手冢为了队伍背负了太多,他总是习惯于牺牲自己,大和说,现在你也差不多该放自己自由了。 透彻了领悟了这番话的手冢完美地开启了天衣无缝的极致,打赢了在日本的这最后一场比赛。

细心的小伙伴看剧的时候可能也发现了这些剧情,不知道《新网王》的第三季什么时候会有计划出来呢?大家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