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和学园孤岛类似的动画「学园孤岛剧情」

基本信息

电视动画《学园孤岛》改编自海法纪光原作、千叶サドル作画、芳文社出版的同名漫画。电视动画于2015年7月9日首播,全12话。第1话在NICONICO动画播出后,在4天15小时41分钟内突破100万再生(播放数),创下NICONICO史上第1话最快破百万的官方发布动画作品的纪录。

为什么它的第一话播放量上涨得如此神速,因为它使用了“封面欺诈”的技能!!!

情景导入

当你在萌系动漫里面找到这样一个动漫——《学园孤岛》,标签中的“致郁”令人略微在意,或许指的是学校里的每个人都会有孤独的一面。画风看起来挺萌的好像没什么问题,于是你愉快地点开动漫,想要开始萌系日常校园之旅。如果你恰好还有一周目看番不开弹幕的习惯的话,当你看完第一话的结尾,你会大声喊上一句:卧槽发生了什么?好像细思极恐啊!

看到这里,如果你想自己体验那令人欲罢不能的剧烈反差,那就老老实实地自己去看吧!

以下内容略微剧透,请酌情阅读

动画在初期宣传时几乎全部使用欢快的萌系风格来进行介绍,而在动画开播后,官网立刻换上了日夜两套主视觉图及页面布局,其中夜间版本的“崩坏版”布局与先前的宣传内容形成了鲜明反差。看完第一话的那一瞬间,无数小伙伴们发现自己被这部番剧的封面给骗了,这剧情反差太大了!这就是NICONICO史上第1话最快破百万事件的真相。

这是一部末日题材的僵尸动漫。

内容简介:

巡之丘学园生活社成员的丈枪由纪,将与顾问老师佐仓惠、社长若狭悠里及随身带著圆锹的恵飞须泽胡桃一起度过乍看之下快乐无比的校园生活。但事实上学校早已被一群僵尸所包围,但由纪却犹如失忆般的活在正常生活的幻想之中。其馀成员们为了保护她,必须一边与渐渐进逼的僵尸及生活问题对抗,一边维持正常学生生活以避免刺激到由纪。一场在幻想与现实中交错的故事,一群少女身处在名为学园的孤岛上的艰困生活才正要开始……

当芳文社的萌妹子和丧尸碰撞在一起会是什么样的场面?封面挺正常的啊,但看下去你就会发现,到处是伏笔,发现真相的那一刻实在是太窒息了。

萌系少女对抗僵尸的故事,非常刺激,越看越得劲儿!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图片来自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