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补番推荐top100 2020「农村退还宅基地补助多少」

啊喽哈!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宅基,本期的宅基17年的补番推荐总算来到网盘见的番剧推荐了,话说给大家做这个推荐小宅基也是用命在冒险啊。大家且看且珍惜吧!

人渣的本愿

之前不知道是谁给小宅基推荐的这个,说是纯爱番,然后小宅基真的信了。woc,这TM真的是纯爱番啊!有什么比契约恋人,纯粹精神幻想加上身体行动的恋爱还要刺激的设定?emmm,这个动画告诉我们,不仅有,还有很多!从问题音乐老师到我吧你当闺蜜你居然想和我为爱鼓掌……

这一部已经被封禁,想看的话请各位自行利用各大资源网站。

与僧侣交往之夜

连名字都不能提起的一部番,曾经在小宅基的某盘中暗搓搓地躺了很久。这一部的剧情就是继承寺院的霸道和尚爱上我,强行让我成为他的未婚妻之后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这部属于R15的级别,小孩子不要随意观看哦(笑)

裙子底下有野兽

“哇!这个漂亮姐姐果然是个可爱的男孩子”一个为了躲避过多的女生骚扰从而变装成为女装大佬的帅逼校草,盯上了单纯的女主,这下可好玩了,女主看到男主的真面目之后自愧不如,觉得自己配不上这么英俊的美男子,决定和他分手之后又和男主进行了人生大和谐之后毅然和男主在一起!

捏造陷阱NTR

我的闺蜜是个直的,但是我喜欢我的闺蜜我要掰弯她成为她心中的唯一,不过实际上我就是玩玩她……只能说这部也是有点三观炸裂,百合之间隐藏的爱情,同时又可以和其他男人造人,就算被暴力对待。总之,这部动画可以说是看的云里雾里,目前各大平台都有播,但是部分圣光打码想看完整版的需要自行利用某盘。

相亲对象是学生,强硬的,问题儿童。

动画分为TV通常版和R18版本,两个版本的角色声优也各不相同。故事讲述的是女教师和她的学生,菜乃是受到学生崇拜的人气教师。但只有男学生宗二总会让她感到困扰。某天,她在熟人的介绍下去相亲。由于不成熟而在一开始充满不安的菜乃,逐渐敞开心扉,与相亲对象营造出不错的气氛。但,那个对象却是……竟然是变装了的宗二!虽然她断然拒绝了相亲,但宗二却以此为契机不分场合地展开攻势。认真的教师菜乃能够拒绝宗二的爱吗……?

一共5部,其中一部是曾经活跃在各大平台的人渣的本愿,但是最终也被封禁了。还有一部是各种圣光打码的捏造陷阱NTR(百合番),至于其他三部都是属于R18级别的,就算能正常播出的也都是属于通常版和R18版本。这些算是真·网盘见的2017年的新番,但是都有剧情的网盘番哦!唔——下一期给大家做的2017年的补番计划将是最值得推荐的补番系列哦~快关注小宅基坚持补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