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NiSi耐司滤镜「iphone 滤镜」

日前,专业电影及相机光学镜头滤镜品牌「NiSi 耐司」宣布推出三款专门为 iPhone 手机而设的滤镜配件,在产品设计上更是融合了传统相机的旋钮式滤镜和插入式滤镜支架的方式,可以让 iPhone 手机也能登上摄影的大舞台。

NiSi 耐司 推出的 iPhone 滤镜系统兼容最新的 iPhone 13 系列机型,也支持之前的 iPhone 12/11/X/SE/8/7/6 机型使用。三款系统包括 Landscape Kit、Filmmaker Kit 及 Cinema Kit 三个套装,每个套装均包括 IP-A 滤镜支架。该支架可以连接到兼容的手机上,并配套专门的圆形滤镜使用,而滤镜的款式则根据不同的套装而有所不同。

▲Landscape Kit

Landscape Kit 除了内置 IP-A 滤镜支架外,还包含 P2 插入式滤镜支架、方形偏光镜、方形渐层 ND 中灰滤镜、可减 6 级光的 ND64 方形滤镜及收纳袋。Filmmaker Kit 不提供 P2 插入式滤镜支架,套装内含 1/4 的 Black Mist 黑柔焦镜、可调式减光滤镜(ND2-ND32)及收纳袋,其中可调式减光滤镜对于想使用 iPhone 手机在光线复杂的环境下拍摄的用户来说则是非常有用的。Cinema Kit 套装则包括了 Filmmaker Kit 的配套产品外,还额外增加了 Allure-Streak Blue 和 Allure-Streak Orange 这种有色滤镜,这些特殊效果滤镜允许用户模拟专业变形镜头的拍摄效果,其中还包括其最具代表的镜头光晕。

▲Cinema Kit

NiSi 耐司 本次推出的 iPhone 滤镜系统暂时只在德国亚马逊Amazon平台预售,价格由 70 欧元至 199 欧元不等(折合约 478 至 1359 元)不等。感兴趣的玩友可以研究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