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一人之下张楚岚爷爷的秘密是什么「一人之下张楚岚问了老天师什么问题」

#一人之下漫画#我们知道这周更新了《一人之下》最新一期的漫画557话,目前漫画已经更新,而在这一话之中,张楚岚几人也终于来到了巴伦带他们来到的地方,也就是集市;只是这里的人根本就不给面子啊,居然想要留下陆玲珑和冯宝宝,这样的要求是张楚岚可以接受的吗?他们这些人完全不知道宝儿姐的恐怖之处啊!

张楚岚几人被阿方索所救

我们知道在上一话的结尾,因为物资消失,还有因为贝希摩斯公司的阻挠,导致张楚岚几人失去了离开纳森岛的机会,毕竟在被老王等人夺走阮丰之后,张楚岚就知道他们纳森岛一行的任务失败,而且纳森岛的水有点深,张楚岚也不想己方遇到什么危险,想要早点离开纳森岛。

不过纳森岛民却没有放过他们,准备在后面追杀他们,不过好在张楚岚的运气不错,在他们的面前出现了纳森卫之一的阿方索,因为他放出的“光”,让追杀张楚岚的人直接退走。不过阿方索也让张楚岚等人早点离开纳森岛,张楚岚不是不想离开,只是暂时没法离开,最终阿方索只能给他们指出去集市的路。

集市的人想要用冯宝宝换取食物

在阿方索的指点之下,张楚岚一行人终于来到集市,不过集市的老大并不想要给张楚岚一行人物资,毕竟他们的物资可不会随便给一些外人,即使是巴伦也只能靠着关系,换取一些自己需要的食物。而对于张楚岚几人,集市的老大根本就没打算给物资给他们。

原本张楚岚准备给对方提供与哪吒合作的机会,不过对方毕竟是混黑道的,所以对于张楚岚的提议并不感兴趣;而张楚岚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的消息和对方交换,而就在张楚岚思考怎么办的时候,集市的人对冯宝宝出手了,不过很快就被冯宝宝给收拾了一顿。

看来集市这里应该是很少有女人出现,所以集市里的人威胁张楚岚等人,让他们留下冯宝宝和陆玲珑,好借此交换食物。对于这一点,张楚岚自然是不可能接受的了!而且以张楚岚几人的实力,想要杀出去估计也不容易。

但是在集市之中,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人,那就是王的外公李慕玄,他曾经也是全行的一员,而且看他的样子,说不定就和当年的无根生会有着某种关系,而他将开启张楚岚纳森岛最大的收获。

以上就是小爱的观点,在小爱看来,张楚岚几人虽然来到了集市,但是想要在纳森岛这样的无法之地,获得食物也不是简单的事情,不过张楚岚自然是不可能留下陆玲珑和冯宝宝了,而他们破局的关键人物,应该就是在集市之中王的外公李慕玄吧,毕竟他可是全性的老人,肯定会知道无根生相关的事情。

以上就是小爱的观点,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点赞关注支持一下,如果对于小爱的回答还有其他不同的看法的话,欢迎你在文章的下方留言说出你的观点!

关注最爱动漫君,每天为您带来最优质的原创动漫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