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玉楼春吴月红的结局是怎样的「玉楼春小说吴月红结局怎么样」

《电视剧》玉楼春已经圆满大结局了,贵妃心死,与青灯古佛相伴。小仙回到乡下以后,逐渐喜欢上了乡间的生活,在孙家脱困后决定就此留在乡下。孙家其他人在孙逊的安排下去了暮城投奔孙俊豪,一家人生活在一起,过起了普通人家的日子,太太重拾针线、吴月红生下她和孙俊豪的第一个儿子孙霄奕。

贵妃孙有贞单纯没有心机,虽得皇帝宠爱,但是却无法避免被人算计。潘才人利用大皇子之死,成功离间她和皇帝之间的感情,虽然最终真相大白,她是被人陷害的,皇帝还主动向她认了错,但她始终无法原谅皇帝对她的不信任。连眼睛都不肯抬一下,或是正眼看皇帝一眼,而是告诉皇帝不要再来打扰他了,她要青灯古佛一生。

孙贵妃失宠,孙家被包围,在紧要的时候,孙逊将孙玉楼和孙小仙通过家中的暗道转移了出去。孙玉楼为了尽快让孙家脱困找到清河王帮忙,而将小仙拜托给常嬷嬷照顾。为了不引起别人的注意或是不必要的麻烦,常嬷嬷很快便将小仙转移到了乡下。过惯了富贵生活的小仙,在乡下过得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很快她就喜欢上了这种日子。直到放牛娃的出现,小仙决定再也不回孙府了,她要和放牛娃生活在一起。

孙逊被皇帝下令自尽,其实是孙逊和皇帝事先商量好的一出把戏,为的是引出真正的幕后之人和宫中的眼线,而孙逊所做的这一切除了林少春知道外,全家再无一人知晓。孙逊在被皇帝赐死的头一天夜里,便安排好了孙家十几口人的去处。然后在孙玉楼的见证下了此一生,孙逊死了,孙玉楼绝望了,从此流落天涯。

太太沈清瑶在暮城重拾针线,放下了官太太的身份,与姨娘和睦相处,互相扶持,一家人看上去和谐无比。孙金阁开了一间修理铺子,许凤翘则管理着铺子的账本,两人整日鸡飞狗跳,可他们过得比谁都幸福。吴月红生了个男孩,取名叫孙霄奕,与孙世杰过得也很甜蜜。孙世杰开办了一间私塾,一回到家就忙着给儿子补习功课,可儿子比较调皮,一边读书一边又学着吴月红的拳脚功夫。

两年后,孙逊找到了梁京冠所有贪污的罪证,在证据确凿之下将梁京冠绳之以法,并且恢复了孙家以往的荣耀。甚至还因为在梁京冠贪污一事上功不可没,身份比以前更高了,从此无人再敢陷害孙逊了。林少春找回了孙玉楼,一起回到了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