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已经从jump顺利毕业的漫画家 如今都在干什么工作呢 「小学学历的漫画家」

JUMP可能对于日漫的初学者来说,就已经是无人不知的地步了

那么那些曾经从这里顺利毕业过一次的漫画家,获得了无数多的金钱与名誉之后,它们又在做什么工作呢?是什么形态的生活!?

七龙珠的作者鸟山明,算是著名漫画家了吧

在之前他还有热门作品阿拉蕾也从JUMP毕业,但是他依旧选择画画,再次创作了世人皆知的漫画作品七龙珠!

不过现在的鸟山明已经不专门画画了,卖卖版权就是吃喝不愁

如果没事出来露上一手,那钱哗哗地进账,尤其是来一次国内!

目前JUMP的三大漫之一,火影忍者也已经完结了

作者岸本有自己的计划,希望可以创作出来全新的作品,就看作者的功力了,万分想要完成的梦想!目前火影忍者的续集是其助手在代劳地!

期待岸本的全新作品,希望可以有惊喜吧?

另外同时期毕业的三大漫作者还有死神

其作者画插画累了可能,在完成连载之后,直接开启了无限休假模式,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了,等日后再出来画点小东西就可以了…

希望不会是再出来画挂历了,内容太…

幽游白书的作者就是富坚义博,

好了大家懂了,他在一号作品出名,二号作品就是无限停更了,JUMP给他超优惠的待遇,你老人家随时来稿子,我们随时给你刊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