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原神什么时候出草系角色「原神会出草系角色吗」

导语:原神:几位草系角色即将上线,那么草荧和草空还会远吗?

草,一种植物,也是一种语气词,更是一种动作,那么这个草荧和草空大家可以将三声切换成四声试试看,可能会有不同的感觉哦!

今天老鸽子带大家看一下即将要上线的几位草元素角色,看完后就知道该攒原石抽谁了?反正咱只要万叶和草神。(那可是草神啊!)

【白术】

是白术(zhu)不是白术(shu)啊!不要念错了,歪……

作为最早和我们见面的草元素NPC,同时也是不卜庐的老板,七七的救命恩人,白术进卡池大家没有意见吧!有意见也没关系,来人,拖出去打死。

从白术的外貌和一些细节上来看,或许他就是男性法器角色的开拓者和第一人,这瘦弱的身板不可能抡的起大剑拉得开弓,耍的起长枪玩的了剑,所以,法器就是你的了,整体偏阴柔一点,定位是辅助和草奶的概率会大一点。

不卜庐是治病的,七七是奶妈,那么白术作为一味药材,不是奶那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瑶瑶】

和白术一样,是目前已经能够确定的草系角色,但瑶瑶不属于须弥人,而是璃月人,她是香菱的小师妹,但却被甘雨一直照顾着。在璃月多人的语音中都有她的出现,就像夜兰一样,应该是出场前的预热。

还有就是大佬通过一些手段将瑶瑶的实机图给整了出来,咱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背着一个大竹篓,神之眼悬挂在竹篓上?

【柯莱】

奇怪的少女,全身缠满了绷带,这是蒙德猫尾酒馆告示上的留言。

目前游戏中就这一处提到了她,在原神漫画中已经出场,也是一个充满了刀的角色。因为母亲的一时疏忽,她被愚人众抓去并且注射了魔神残渣,遭到了长期的迫害。后来还是在一起火灾中逃了出来,然后就开始了复仇之路。

在蒙德时候认识了安柏,后来到须弥寻找能够救命的神药。

【草神】

既然须弥都开了,那么草神一定跑不远。“七神必抽”,所以知道原石该留给谁了吧!

草神是七神中年龄最小那个,仅仅只有五百岁,和八重神子一样大,而钟离已经六千岁了,妥妥的老头子;还记得有人说草神不叫“小吉祥草王”,但和神子的对话中,我们知道这个称呼是须弥人对草神的爱称,说的就是草神,但不是本名。

同时她的立绘也有相关内容,和隔壁三蹦子的德丽莎差不多;雷神都是芽衣穿过来的,那么德丽莎也跟了过来这不过分吧!也很河狸吧!

按照往常的惯例,草神差不多要到3.1版本了,原神还能攒一攒,前面的白术瑶瑶啥的大家酌情考虑,同时还有几位将要复刻的老角色,原石方面就要精打细算了。

其实挺期待须弥开放后,草旅行者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荧/空:摩多,摩多,不想被草……………………元素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