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徐玄超仙辫子头「200%还原漫画」!罗人友竟爆:她很爱碎碎念

记者李欣容/台北报导

徐玄和罗人友主演《魔咒情人》,徐玄在剧中饰演幸运女神「李瑟菲」是真正的恋爱高手,仙气十足的波浪卷发造型掀起讨论热潮,更被网友大赞「200%神还原漫画造型」,两人在回答TMI小测验时,罗人友更是一连答对好几题,让徐玄忍不住惊讶,「你看过题目了吧!」

徐玄、罗人友CP感十足。(图/爱尔达电视提供)

徐玄和罗人友在拍摄宣传海报时,不论是贴脸、搂腰还是对视都充满粉红泡泡,展现出绝佳默契,当拍摄主题换成牵手和跪地求婚姿势时,两人先是跳起波浪舞,随后又玩起剪刀石头布,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全都点头认证「秀光和瑟菲看起来真的很幸福」!

在拍摄空挡时,两人也特别接受关于对方的TMI小测验,由罗人友先负责回答,只见他一口气连续答对多题,就连徐玄的社群帐号简介也能一字不漏快速说出来,对徐玄暸若指掌的程度连本人都大吃一惊,睁大双眼不敢置信地说,「你看过题目了吧?是不是有先做功课了呢?」坐在一旁的罗人友则马上挥手否认,还加码爆料,「之后大家如果看到幕后花絮影片就会知道,徐玄姐姐很爱像这样一直在我耳边碎碎念。」

徐玄造型美翻。(图/爱尔达电视提供)

反观徐玄答题时,虽说每题都是靠直觉乱猜,但却也题题命中,超强的命中率,让罗人友忍不住开玩笑说,「不愧是可以看到未来的瑟菲,都看得到答案。」

《魔咒情人》由少女时代徐玄和《哲仁王后》罗人友领衔主演,改编自同名网路漫画,剧情讲述人生充满厄运魔咒的市场小鱼贩孔秀光(罗人友 饰),偶然遇到一位只要触碰他人的手,就能看见此人未来的女神李瑟菲(徐玄 饰),两人一起摆脱残酷命运的浪漫爱情故事。6月16日(四)起中华电信MOD、Hami Video每周四、五与韩国同步独家跟播。

倒霉鬼罗人友(左)遇上幸运女神徐玄。(图/爱尔达电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