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大话西游2免费版水月镜花详解「大话西游大圣娶亲没看懂」

水月镜花到玩家手中,已经小半个月了。 玩家对其褒贬不一,其实历届大保健,刚发售时,都会引起很多的热议。

当然一个召唤兽的好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每个人也有不同的用处。

玩家也喜欢把 几个宝宝放在一起对比。作为输出类宝宝,就必须得提到 前几届的流光宝鉴

妙音

孟极

这3个保健,相比 输出类宝宝和更之前的 几届保健,有了质的提升——群伤 无视抗性伤害。

(孟极没有无视抗性伤,但其配备了觉醒以后。和他的技能完美配合,厉害之处不用过多介绍)

就如今 主流的抽秒队伍,日常补刀,这个主要用途。来说。

因为定位为 ——补刀

妙音 孟极 水月 都是群伤类宝宝,但是妙音和孟极, 是不“挑食”的。

不管剩下的 怪怎么站位,都不妨碍 他们的输出最大化,并且他们的群伤 是一个大概率事件。(成品几乎是百分百)

但水月不行,他的输出最大化,必须建立在 “站位”以及 几率上——毕竟他的 群伤技能1 并不是百分百发动。

虽然有百分百的 技能2。但因为前面的先决条件。

个人认为水月在大多数补刀任务时是不如前2届大保健 妙音和孟极的。(但远胜与其他输出类宝宝。)

水月的不足之处——1“挑食”(出伤害必须依靠攻击合适的位子)2 几率性过大,伤害不稳定

但水月也有水月的优势

优势1 造价相对便宜,水月的觉醒 选择种类更多一些 相对来说是锦上添花,即便是没有觉醒也能有不俗的伤害(相比之下 孟极和妙音,尤其是妙音没有觉醒,伤害大打折扣)

比如同仇敌忾 触发几率扩大了倍数

扩大了同仇敌忾,就直接会扩大隔山打牛。伤害。(隔山打牛几乎也可以看做是不可抵御伤害)

且技能2不死不休,死也不休

百分百触发, 就是百分百触发。只要打中必触发

优势2 水月是物理攻击宝宝中唯一一个,半无视躲闪,半无视保护,半无视反震于一身的宝宝。

尤其是他的半无视躲闪,是其他攻宠 都没有的。

上面的视频 显示,不管你躲闪与否,只要触发的技能1并且连击 他就会连续攻击3次。

NPC的结果是一次都没打中,但 如果说放在PVP中,或者是召唤兽比斗当中 呢?

——你可以有 大概率躲闪掉 一次物理攻击,但是你有多少几率 连续躲闪3次呢?

并且他的物理攻击 携带着大概率的 觉醒技能触发,内丹技能触发,和一次百分百的 雾里探花。

很多时候,PK中 仙魔 能否抵御?

比斗中 大量的贫血宠,以及失血的血宠 能否抵御?

这对于靠凌波存活的 召唤兽比斗玩法来说,水月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威胁(考虑到 4W多套的发型量,闪水月.未来将会是一个很大概率的事情,我已经调整了召唤兽比斗的站位)

以上视频显示,只要触发技能1 保护无效。(我的人物2次都是保护召唤兽操作)

优势3 追 分伤害不减(孟极的追分和黄金无异)但水月的追分, 能力不减,并且因为有百分百的技能2,能够有效的提升致死率 同时提高追的概率。

最后结语 —— 水月是一个几率性很大的召唤兽,同时也是爆发力最强的一个召唤兽(让水月追上4次,画面实在太美····)

至于你喜欢 孟极,还是秒女,或是水月?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经供参考 如有不对之处,还望指出,理性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