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斗罗大陆里的孟依然变蛇「斗罗大陆第几集小舞吻唐三」

斗罗大陆更新22集,最有看点就是这一集,不仅史莱克经营第一次聚齐出行人物,还上演了一次真实的武魂大比斗。虽然只有20分钟,去掉广告后,也就16分钟左右,还是让我们看的热血沸腾。那是因为什么呢?奥斯卡的武魂差点被不良蛇少女抢走,唐三引发技能新属性。那叫一个精彩啊!看的马红俊、奥斯卡、赵老师都热血沸腾了!大家快一起了解下吧!

蛇婆朝天香抢夺千年凤尾蛇

蛇婆朝天香和蛇女孟依然在奥斯卡即将要取环时,跑出来阻止了。一口咬定蛇是她们先发现,无偿的索要魂环。双方谈判无果,最后决定按照魂师界的规矩比武夺魂环。

好兄弟唐三代替奥斯卡魂师比斗

奥斯卡食物系辅助魂师无法直接出战,好兄弟唐三为拿队长职位,强行出头,那是因为他想试试技能心使用方法——“无尽撕扯”好戏看是啦!小伙伴们抓紧拿凳子吧……

29级唐三吊打30级孟依然

开局就开始打的很猛,先是孟浩然一突刺,唐三的缠绕,将其钉在控制,还被藤蔓丝丝的缠绕部能动弹。这一技能使用的出神入化。

决斗玩出新花样——吊打捆绑式

一技能缠绕马上发动二技能——毒刺麻痹,密密麻麻的毒刺扎入孟依然身体上,让她一副痛苦的表亲。看图中的表情,太迷离了,太销魂了。

唐三新创意——无尽撕扯

孟依然未见中毒,自己也发动魂技,像蛇一样游走在藤条上。毒刺刺尖旋转起来,孟浩然的丝袜裤被无情的撕扯着。落地后已经破旧不堪,只要一动就会爆点哦!马红俊在身后看的是清清楚楚,惊讶的表情无不夸张,瞬间热血膨胀了……

然而孟依然落地后不怒却露出羞涩的表情,这是为什么呢?小伙伴们知道吗?知道请写在下方评论区里吧!以便大家好交流~

以上就是22集讲述的蛇婆一族强抢魂环,唐三一技能和二技能融合新属性,小伙伴们是不是很期待结果呢?请大家敬请期待和关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