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火影忍者图片四人「火影忍者小说」

火影里的主角居然是四胞胎?!这张图是怎么回事......

年轻人,我差点就信了!

是四胞胎? 我记着是五千胞胎。

你已经长大了,不要什么事情都要问爸爸。

首先我们先排除这是影分身,

影分身之术:

影分身之术指日本人气热血漫画《火影忍者》中的B级忍术,是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开发的术,原是扉间用来谍报的忍术,于漫画动画/第1话中出现,并被主角漩涡鸣人习得,在故事中主要由鸣人使用。

可创造出和施术者一样的身体,而查克拉会平均分给每个分身,相对普通的分身术制造出来的分身幻影,影分身之术可以说是毫无破绽。这是一种能制造实体的忍术,和普通的分身术不同的是,这种分身是实体的,能够攻击,可应用于各种忍术上,但如果受到致命攻击,他就会消失。

此术是由第二代火影开发的忍术,可创造出和施TV动画第595话秽土千手扉间使用术者一样的身体,而查克拉会平均分给每个分身。

而普通分身术(结印顺序:未-巳-寅)制造出来的分身只是一个幻影而已。可观察出破绽。

多重影分身之术(A级)的特点就是数量上相比影分身较多,且每个分身在消失之前所经历的事都会传达到本体,漩涡鸣人就曾使用多重影分身进行修炼,致使所得经验以影分身数量而翻倍计算。而一般的影分身使用者出于查克拉量的考虑,大多是数个分身为宜。

而多重影分身后每个分身的查克拉会因为数量巨大导致分配量极小,疲惫也叠加在本体上,进而危及生命。在木叶,第二代火影考虑到大多数人无法使用这种危险的术,于是禁止了这个术。

影分身之术是分配查克拉制造分身,其他国家的忍者都掌握了这个术。在岩忍村忍者使用的就是影分身,因此其他国家的忍者普遍掌握了影分身。

熟练掌握影分身的忍者假以时日进化到多重影分身也是完全可能的,当然前提是自己不死的情况下,而其他国家自然没有木叶对于多重影分身的禁令。

世界上不得不承认的七个事实:1.你不可以将肥皂水放在你的眼睛里。2.你数不了你有多少头发。3.当你舌头伸出来的时候你不能用鼻子呼吸。4.你正在做第三条。5.当你在做第三条的时候,其实你觉得是可行的,但是你看起来会像狗狗一样。6.你现在在笑,因为你被整了。7.你现在想回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