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韩信最低胜率图片「韩信怎么打出高评分」

我又回来了!经过数个赛季的演变,王者峡谷当中的打野们浮浮沉沉,可谓是一代版本封一代神。从玄策刚刚出道的大神专属,到公孙离 肉辅团的天下,再到裴擒虎 鬼谷子无往不利的组合,野辅联动,一死一送(口误)已经成为了王者荣耀抢节奏的关键要诀。

而野辅体系如何在BP阶段合理Counter,在开局阶段如何抓节奏也就直接影响到了一场比赛的胜负。本次小攻略我们就以我本人最擅长的韩信为样本,向大家完整地展示打野全期Counter思路。这是我本赛季打的一个号,打了50局,45把上王者。胜率评分双80,五边形除了发育几乎全满。

但是我对这个账号并不满意,一个原因是刚开始没有好好攒铭文,买了很多红月,还有我自己觉得在打排位的过程中思路也出现了很多问题。

这是这个账号的全赛季数据,胜率并不好看,大神们见笑了。对于打野出身的我来说,目前提高自己的办法基本有二:其一是每天在训练营对手眼配合持续地练习,其二是多摸清“C位心理”,也就是大家口中所说的“意识”。但是这个词讳莫如深,掌握了意识就能赢得比赛的说法我其实并不能完全赞同,因为单局比赛中一个小小的判断(哪怕是当时合理的举动)都可能导致局势的逆转。我们还是从英雄的角度入手来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介绍一下出装与铭文,因为所谓的新攻略带来的指导对这一块没有太大意义,因此我们简单地讲解一下。

1)先出暗影战斧还是无尽战刃?

黑切与无尽的争端,是许多韩信玩家热衷讨论的话题。我个人觉得这个问题主要涉及到成本转化率。我们不妨从另一个角度看:在你出到完整的一把无尽的时候,对面的发育效率是多少?

当你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事情就变得简单化了。因此,先做穿透还是先投机取巧,取决于对面坦克的数量以及发育效率。但无论你选择做哪个,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拥有无尽战刃的韩信有着整个游戏最恐怖的刷野速度,你的经济会瞬间从3000飞涨到5500-6000这一档。

但同时,如果你要面对着达摩、刘禅、张飞这样所有打野前期共同的野区苦主,那么请你先做一件陨星的小件,然后义无反顾地憋无尽吧!

2)破军还是泣血之刃?

早期我们普遍的观点是,由于韩信出色的机动性和10夺萃的携带,他似乎不用再装备额外的吸血单件。但在这个消耗频繁、坦度颇高的版本,你的每一次进团都要面临着残血的风险。即使是强如纵情寂然,也没法做到无伤出入所有团战,这是韩信的英雄特性所造成的。所以,在出到暗影战斧之后,我建议大家出一把410金币的小吸血刀,打完龙看情况做决定。这对你每次小团之后的续航很有帮助。

3)我已经六神了,为什么我的韩信打团的时候还是这么废?

刚才说到了韩信的英雄特性,这个问题可以直接从他的特性入手解决。很多玩家对韩信的误解有两点:

①韩信前期没什么作战能力

错。二级带红韩信是最强的打野之一。

②韩信杀不死人

错。韩信什么都缺,唯一不缺的就是伤害。

4)是什么原因造成了韩信的弱势?

很简单,因为韩信是当前版本为数不多的【近战刺客】英雄。

打野目前分为几种:【近战战士】【近战刺客】【远程刺客】【远程射手】

而所有的强势打野,其作战机制一定是异常丰富的。以刺客们为例,老虎有盾,猴子有无敌,即便是李白都有着不可选中的完美机制。而韩信看似集位移控制于一身,但其最大的问题是【无法将其优势有效地转化为团战能力】,也就是我们俗称的OB流。

根本原因是韩信所有的攻击方式都必须进入战场的中心,最危险的位置,而他本身却没有任何保全机制,如护盾、免伤、瞬间离场等,这些他都不具备。因此了解了他的英雄特性后,我们必须避重就轻,充分发挥特长,也就是单抓和骚扰。下面我们来说说在峡谷的各种位置,韩信是如何Counter对手的。

10夺萃10鹰眼10祸源。如果大家觉得后期可以再强些,插两枚无双未尝不可。韩信这个英雄的作战思路一定要明确:少死、少一换一、多抓、多骚扰,让对面回家有时候就血赚。

在BP阶段,大家可以尝试让队友拿一些一级二级强势的边路,来配合我们的Gank,例如夏侯、钟无艳、刘禅等战坦;张良,米莱迪,武则天等中单,以及韩信万年好基友姜子牙。为了防止队友演起来,建议大家(不仅仅是韩信玩家,也建议各位打野)找到一个靠谱的辅助双排,这样你会发现打得舒心很多。此外,鬼谷子,太乙也是韩信的好朋友,当然,大乔加韩信带线基本无敌,已经成为了某种共识;你甚至可以在0-0,2-2的总比分下拔掉对面三座外塔。

韩信前期的口诀:多抓少刷,以抓带刷。试想二级拿了红的你,没有一个脆皮能够打得过,即便她交了闪现也是死路一条。因此我们红开的时候便可以让辅助前往对方蓝区骚扰,自己拿完红立刻过去看看,一般都有惊喜。如果不成,你也成功地拖慢了对面打野的发育。如果他回家,你就利用自己的位移迅速收掉他的红;

如果对面边路来抓你,你可以潇洒离去,此时我方上单的压力便会将为最低;

如果对面中单来抓你,你便可以和我方中单一起夹击她;

如果对面中、边一起向你走来,不用看立刻朝着龙坑逃跑吧。此时你已经浪费了对面二十秒的时间,你方其他英雄可以做很多事。

如果对方上单压线过于靠前,我们可以考虑一下二级不反蓝,直接抓下。这只需要你做出极快的判断:对方上单有没有携带闪现或位移,我方下路有没有控制?如果情况允许,你可以配合我方下路直接强杀对面,也会极大地提升队伍的士气。

我们来看看下图的这两个位置:

在这个版本射手们后期的伤害足以让10个韩信回泉水。这两个经典counter位置,我们可以给予射手很大的压迫感,也会带起我方上单的节奏。

这是大多数打野选择蹲的地方,但对韩信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位置。

这是所谓的牛角位,也是对面射手最容易掉以轻心的位置,需要你使用位移穿过龙坑,来到红区卡一下视野,然后慢慢摸到这片草丛里。抓人的时候可以留一段位移在手里便于逃跑,免得死在塔下。此外,如果对面射手要跟你站撸,不用想了,有打野在你背后蹲着,挑飞她就赶紧跑吧。

下图是红区草丛常用的蹲人位置。一般情况下,你可以选择不把红打掉,这样射手过来的概率极高。这套办法适用于任何上单,如花木兰、杨戬、关羽等。如果你是脆皮打野,我还是建议你把红先拿掉,这样如果一会儿打不过了或者对面辅助来支援,你可以直接跑掉,这样你可以保证自己始终不亏。

具体的思路就是,看敌方打野位置。例如他出现在我方下路,你就清光他的红区;如果他在抓我方上单,你就去偷他的蓝区。一般情况下,敌方打野如果抓完我方的边路,不论死活他都很少会满血而归,此时一般都会保守地选择回到自家刷野回血。反过来说,如果敌方打野成功抓完你方边路,然后满血带着辅助中单一起入侵,这时候你既不帮忙,还在刷自己Buff,这个Buff迟早要让,因此如果你离敌方打野很远,不用想,直接换。如果他还没有入侵你的意思,你回过头来再刷,或者让给自己人,都是赚到。

如果敌方打野在抓我方中,我们可以呼叫我方辅助进行反蹲,这里需要我方中单卖一波。正常情况下敌方打野会用掉一个小位移或控制,来追击我方逃跑的中单,你需要做的就是拖屏,直到确实地看见他用掉了这个位移或者控制,然后进场挑飞、开大,要了他的命。如果位置过远不能反蹲,我们以清理对面野怪为主,但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在对面抓中的时候开龙,这样会死的很惨。

在上方这张图的上面位置,也就是地图最顶端的路边,还有第二个红区草丛位。这里可以连续杀死对面脆皮两次,尤其是刚刚杀掉一次,对面急着出来清兵的情况。这种情况适用于兵线刚好走到这个位置,或者更靠我方的位置。如果兵已经压进去了,你就没必要在这里蹲着啦。

上图便是韩信引以为傲的隐现机制(也称折越机制)发起的经典地点。卡住这块草丛,你不知道能反掉对面多少经验不足打野的蓝。

需要注意的是图中位移的发起点,是金币227块那个位置的草丛。使用二技能滑步到我现在处在的位置,然后一技能进去挑飞,接大招,惩戒,然后再跳回来。如果对面打野把蓝拿进草丛打,最好叫上我方下单一起来包,这样会安全许多。

而这个所谓【折越】机制的核心含义是这样的:

定义一个已经失去视野的英雄A。如果英雄A使用短位移技能在两片不相邻的草丛之间移动,那么他的视野将不会暴露。

赵云、李白通用于这个机制。貂蝉目前也是可以的。峡谷中还有很多类似的草丛供你使用,前提是你要明确对方中单已经离开,否则拿完蓝遍体鳞伤回来的你很可能面临着诸葛或者妲己的一套收割。

另外说一下韩信要注意的几个【能…就不…】

【能打小团战就不打大团战】

【能让队友吃控制就不用大招】

【能从侧翼上就不要正面用二技能上】

【反野打对面野怪的时候能平A就不要用技能】这点在中期尤为重要,我只允许大家用二技能去刮野怪,一技能的两段位移请务必捏在手里。每天都有数万名韩信死在反野之后技能全CD的状态下。

以及【如何打XX英雄】系列

①我是韩信,我如何打鲁班

先二技能靠近,一技能挑飞。(这时候不要接平A刮)迅速接大招解他的推开,然后疯狂刮他。如果你被他推开了,前期立刻补上一技能第二段靠近,后期就赶紧跑吧,你打不过的。

②我是韩信,我如何打虞姬

经济优势大,等技能CD,后手上,大招顶控。同经济,只能骗二技能CD。诀窍是,靠近虞姬的时候不要用任何位移,80%的虞姬玩家看见你会下意识地自己把二技能交了,然后再上。

③我是韩信,我如何打落单的残血坦克

有红果断留住,有小吸血刀好打,满血、半血的不打(经济领先4000除外),项羽白起程咬金不打。

④我是韩信,我如何打武则天/干将

别慌,想好每步做什么,大招顶控或者先手,注意释放时间,不要对面走了你在那里乱舞。

⑤我是韩信,我如何打李白

别踩圈,别踩圈,别踩圈。一般情况下他打不过你,不小心踩圈就64开。

⑥我是韩信,我如何打猴子

前期:猴子身上发光千万别用技能,请忍痛平A。

后期: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