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父亲为什么对儿子不闻不问「父亲离世十几年竟被儿子发现」

在这世界上,并不是每对父母都会爱自己的孩子。原因有很多种,或被动或主动。在《仙魔道》中,就有这样一个可怜的小男孩,他的父亲从小便对他听而不闻,一切只因为自己已经失去的妻子...

编辑

他叫做虞秋荣,出生在居明山的杨剑山庄。虽然父亲从小无视他,但是论生活水平并不比其他公子哥差。并且他还是独子,可怜的是,他的母亲在生他时难产而死。这也正是父亲对他如此态度的原因。

编辑

可能是由于先天不强,他自小就天生体弱,无法习武练剑。于是本就很少出门的他更是喜欢将自己的关在屋中。使他养成了孤僻的性格,但总体来说还是一个善良温柔的孩子。

编辑

虞秋荣出生的这个年代,正逢乱世,灾患年年,难有收成,各类税目不减反增,到处都是流窜的难民。而他身边的仆人阿良正是其中的一员,更加悲惨的是他在逃难过程中失去了所有亲人。不过虞秋荣并不知道,阿良的背后竟隐藏着一个惊人的秘密!

《仙魔道》

漫画来源:有妖气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仙魔道》漫画来自有妖气,漫画内容已获版权方授权,请勿擅自转载使用。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