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神奇宝贝之我是小智的兄弟「莎莉娜亲小智」

没错,正当我在思考小霞的问题的时候,她刚好就摔到脚了,我只好“绅士”一点背着她继续前行,而这一背嘛,由于距离已经为0,甚至因为她害怕我背着不稳掉下来,双手挎着我的脖子,那姿势还真是不涨都不行,而我的双手也非常绅士地,托着她的某个部位,就这么一颠一颠地举步维艰,还好我这辈子的身体只有10岁,还是啥都不懂哈,可是劣势,就是我体力也不足啊!

我体力这么差,关键其实还是因为皮卡丘,由于我身上拥有彩红羽毛,它就一直趴在我的头顶上,估计你们也知道皮卡丘的体重虽然不大,但也有6kg啊,这十几斤压在我头上,就算没有痛感,也是会很累的,何况现在还背着小霞这个瘸腿美少女,咳咳,不说不知道,小霞也因为身高跟我相仿——大概小学生的女孩子发育要比男孩子早的缘故吧,所以她必须得更靠我脖子方向挪,不然脚就要着地了,所以,这一路根本就是耶稣负着十字架的自赎之路嘛!

就这样一路“蹭蹭蹭”(你懂的,就蹭蹭不进去的节奏),我也就想明白,为什么原著中的小霞对小智有一种特殊的情感了,这绝对不是一辆自行车可以带出来的,老任因为神奇宝贝子供向的缘故,只好把这种超越友谊的情感弱化了,而这种略有点解释不清楚的关系,才是小霞和小智的羁绊,颇有点出家少女情归何处,那么自然小智就是小霞遇到的第一道情关(是否可以理解为初恋?),虽然他们主要还是以日常打骂损对方为主,但只要是经历过打情骂俏的朋友们,大概也知道这会日久生情吧——所以千万不能跟陌生人说话啊。

想着想着,我终于好不容易把小霞背到了常磐市的儿童医院,没错,这一次由于皮卡丘并没有性命堪忧的问题,反倒是小霞受了伤,而因为我实在体力有限,最后不小心把小霞给又给摔着了,“好痛哦!小智,你把我腿摔断了,是不是要背我一辈子!?”这是一个猝不及防的问题啊,敢情我还得请示一下花子妈妈,应该怎么办才好?

等把小霞送进治疗室之后,我给了花子妈妈一个视讯电话,大概说了怎么一回事——虽然我是成年人的灵魂,也知道不可能带着小霞这样的吊车尾,但是总得找个由头撇开她,而花子应该懂什么意思吧,然而,花子妈妈的语气好像也要我负责额,这打开方式不对吧,你儿子现在才10岁也,看来这个世界的人都挺早熟啊,完全理解不能!

关于小霞这个事情,花子还夸我比老爸厉害,出道没两天就搞定人生大事了,咳咳,还说了她当年也是才10岁就跟老爸私定终身了,什么鬼,再这样的情节神展开下去,感觉读者都要弃坑了啊,系统也应该知道小智后面还有很多女伴才对吧,所以一定会修正的吧,我还不如还她一辆自行车呢,残念!

ps:未完待续,小霞就这样跟小智扯上了莫名的关系,也许这才是神奇宝贝历史上的真相吧,至于以后的发展,且看小编下一话怎么分解哈,谢谢各位点赞收藏分享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