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推荐最恐怖的5部动漫「惊悚动漫」

暑假将至,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宅在家里看番呀,就由我推荐几部恐怖的动漫,看完绝对让你看完印象深刻,甚至心惊胆战。

1:《Another》

这部动漫可以说很经典,动漫恐怖气氛的营造上非常独到。封闭的小镇,学园怪谈,多出的一人……《another》的故事中虽然有着确确实实的超自然存在,但但更多还是人类内心对未知的恐惧,以及恐惧衍生出的罪恶再次制造恐怖,非常有日式校园恐怖的韵味,大家都在好奇着三无美少女见崎鸣身上有着什么恐怖秘密。但是结局却出人意料!

2:《暗芝居》

这动漫很特别,剧情方面也是很黑暗,各种感情要素交织,伴随着超级直接的视觉盛宴,绝对能让你有不一样的感受。再加上开场老大爷那诡异的面具与腔调……实在是吓人。运用昭和风格的纸芝居艺术来讲述各种都市怪谈,打个比方,很有些小学初中时代五块钱一本的地摊鬼故事的感觉,泛黄的纸页加上盗版的粗糙印刷,反倒与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相得益彰。

3:《尸鬼》

动漫讲述的是在一个封闭的小村庄的村民在山上发现死尸后,就一个个离奇的死去和搬走。后发现了这些事情都是新搬来村子的尸鬼所为,经过一番斗争,村民最终冲到尸鬼的巢穴,赶走尸鬼的故事。

4《尸体派对》

动漫讲述了某天留校的7个学生在玩讲鬼故事的途中,全员昏迷后醒来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古旧的小学校舍里,企图离开学校的他们却发现更可怕的事情在后面等着她们,受害者一个接一个的出现,到了最后这一切的谜团才一一被揭开。

5:《鱼》

说到及日本恐怖漫画的人设应该没人不会想到伊藤润二,夸张的画风和奇思妙想总是能见故事的标志性的东西发挥到极致。以血腥暴力和奇异想象力的故事与画风,《富江》也因此成了如今的经典之作,但是在润二的作品中我们能提及到的恐怖动漫野就是这部《鱼》伊藤润二却没有太多的作品故事讲的是,闺蜜三人去冲绳毕业旅行,却在别墅里发现了一种奇怪的鱼,有剧烈的腐尸的臭味和像蜘蛛一样的脚。几乎同一时间整个日本都被这种恐怖的生物袭击了,而女主角为了回东京找失联的男友结果看到了更加恐怖的事情和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喜欢猎奇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看我上述的几部动漫。喜欢的话记得点赞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