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王者荣耀克制狂暴流后羿 你知道哪些英雄「王者荣耀后羿带狂暴」

大家好,我是凹雷每天分享游戏小技巧。众所周知,这个赛季本就属于射手的荣耀,再加上召唤师技能狂暴和弱化的加强,导致了站撸射手的崛起。开启狂暴的后裔获得10%伤害和30%的吸血,使得刺客或是战士想要近身切后裔都可能被反杀,更不用说身边还有一个带弱化的辅助了。更有甚者,后裔一级带狂暴就可以干掉任何人,有伤害、有吸血,还可以免伤。

站撸射手无疑是召唤师技能改版之后的最终受益者,即便是在王者段位,很多玩家也难以摆脱被狂流后裔支配的恐惧。那么要如何才能制裁带狂暴的后裔? Top one、强控组合、狂暴后裔,虽然输出高,但一旦被控制了,也只能原地罚站了。

俗话说得好,你强任你强。墨子、东皇加张良,选择一首强控阵容,同样可以起到制裁后羿的效果。如果敌方后羿玩得是养猪流,可以选择蔡文姬加上甄姬的弹弹乐组合,在多人抱团的阵容里格外的有用, Top two爆发性法师,可以选择手长且爆发伤害比较高的法师英雄,在辅助来不及保护后裔没闪现的情况下完成瞬间秒杀,以干将莫邪和草丛三姐妹为代表。

不过要注意前期不要被后羿取得太大的优势,中路法师和打野都多支援这路,不要给后羿发育起来的机会 Top three以毒攻毒,后羿的优势在于射程较远且伤害高。那么在射手位置上可以选择比他手更远、伤害更爆炸的,比如说加罗或是黄忠,再来一个弱化蔡文姬只要配合的好,照样能比狂暴后羿伤害更高。

总之想要克制狂暴后羿,必定离不开队友之间的配合。只有队友之间配合默契才能克制养猪留后裔,否则当队友开启葫芦娃就爷爷的模式,再多的英雄也没用。那么你还知道哪些克制狂暴流后裔的方法,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