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火影忍者鸣人加入晓组织「火影忍者鸣佐」

之前,小编曾经报道过NBA的华裔球星林书豪曾经穿着《火影忍者》主题球鞋打比赛的事情,他的这双《火影忍者》主题球鞋是阿迪达斯的火影联名款,鞋子整体采用黑白配色,在鞋子的下方有着《火影忍者》中的人气组织晓的经典红云图案,看起来十分帅气。

作为在美国长大的华人,林书豪一直是《火影忍者》的铁粉,他最喜欢主角漩涡鸣人,他觉得自己和鸣人很像,鸣人从小就是吊车尾,而他因为华人的身份在打篮球的时候也经常受到周围人的嘲笑,但是最后他们都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永不放弃的精神获得了成功。

在此之前他就曾经在社交软件上分享过一双,漩涡鸣人的定制球鞋,这双鞋以红黄为主色调,鞋子的一侧印有漩涡鸣人的头像,另一侧则印有《火影忍者》的LOGO。

而除了林书豪以外,近日又有一名NBA球星穿着《火影忍者》主题的球鞋打比赛,他就是国王队中锋威利-考利-斯坦,比赛中他身穿定制版火影忍者的PG2,鞋子上印有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头像,看起来真的是超帅,看来他也是《火影忍者》的铁粉。

我们来仔细的看看这双球鞋,这双鞋左右两只脚的设计是不同的。左脚的鞋子采用的整体配色是橙色。这个颜色也是《火影忍者》中鸣人的标准性颜色,同时鞋子上还印有漩涡鸣人的头像,

而右脚则是以紫色为主色调,因为紫色是《火影忍者》中佐助的代表性颜色,他的须佐能乎也是紫色的。而在鞋子上同样印有宇智波坐着的头像。两只鞋搭配起来非常的酷。如果你穿上它在球场上打球,那你肯定是整个篮球场的焦点。

如果让你在上面这三双《火影忍者》的定制球鞋中选择一双,你会选择哪一双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中留言。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别忘了点赞、收藏、分享支持一下小编,你们的支持就是小编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