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吃鸡是怎么压枪的「手机玩吃鸡怎么压枪」

大家好,转眼《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已经到了第三赛季了,前两个赛季各位小伙伴是否成功登顶,或成功被封号的呢?

看了好多大神的直播,感觉他们的武器都没后座一样,那么为什么呐?原因很简单

【压枪】压枪就是通过鼠标来控制枪械的后坐力,从而让弹道向你所希望的方向而射。

在绝地求生的机制里,你的枪口会因为枪械后坐力不断地抬高,因此连发的过程中需要一边开枪一边把枪口压低,来让你瞄准的位置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新手一定要多开枪,多练习。不要一味地选择苟活战术,越苟你的枪法越差。这个游戏本身开枪的机会就不多,只有多开枪,多总结,才能让自己的枪法得到提升。每一把枪都了解一下,试一试。最终选择适合自己的武器。

游戏里面按B可以切换开火模式。自动、连发或全自动模式:在即将进入地形复杂的城区、房屋、密林之前,养成切换全自动模式的习惯。单点模式:进入开阔地,或者已知近距离范围内没人后,选择正常的单发模式。这款游戏的压枪很简单,区别是压的好与不好。(这里特别说明下:全自动的枪械有 MK14、AK、M16、SCAR-L、UMP9、Uzi、汤姆逊、维特)M416-A并不能全自动。

首先我们要明白压枪是什么:我们在开镜射击时,枪械的后坐力是有固定规律的,所导致你的镜头晃动也是有固定规律的。简单来说,就是控制鼠标缓慢地往下拉,将你的视角往下拉来抵消镜头上跳。镜头往哪边飘,你就往反方向拖动鼠标,让子弹尽量打在一个点上。平移压枪就是压枪的进阶版,在压枪的同时,保持你的镜头向左或者向右移动。主要作用于扫射开车路过的敌人。

很多人都说我扫不到车上的人,其实扫车的关键是预判,你得让枪械射出的子弹在车之前,你的镜头有种被车赶着跑的感觉,而不是枪追着车屁股打。

在实战中,蹲下、屏息和QE歪头,都能帮助你更准确的压枪,近距离可以腰射,冲楼的时候可以按V使用第一人称,扫起来都能更直观的控制准星。最后就是调整数倍的灵敏度,DPI越高,压枪需要下拉鼠标的幅度就越小,比如韦神曾经就使用非常高的DPI,压枪的幅度很小,轻轻一划鼠标就跨越半个屏幕,缺点就是准星很难把握精确,玩狙击爆头则需要教低的灵敏度。

玩这游戏就是不能怕死,要有越挫越勇的精神,苟到吃鸡也不会增加你分辨枪声远近或者钢枪的经验,这游戏玩得好不好不在于你玩得越多越厉害,而在于枪法、意识、操作,经验的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