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雏田为什么会喜欢鸣人「雏田为什么从小喜欢鸣人」

最近火影忍者播放到了《佐助真传》,明明是讲佐助的后续故事,可是我们却吃了一嘴的狗粮。

就在上周的704佐助真传来光篇 起爆人类,雏田也参与战斗,点穴后体力不支倒在鸣人怀里,之后一句想与鸣人一起战斗也是秀翻全场。

大口大口的吃狗粮,至于后面鸣人和雏田的故事我们都是知道的,他们在一起并且生下一个被人称为神童的儿子漩涡博人,一个女儿漩涡向日葵,一家人幸福地生活。

说起雏田为什么一直喜欢鸣人,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了。

那是因为小时候雏田伤心跑出家里,并被三个男孩欺负,这时漩涡鸣人出现救她。第一次有人保护她,刷了第一波好感,也在心中种下了一颗名为爱情的种子。

这颗种子发芽,不断长大,就算在鸣人被佩恩的黑棒戳中,并击杀深作仙人,在此之时,雏田不顾个人安危,前来搭救鸣人。

由于宇智波带土的幻术让原本害羞的雏田变得黑化病娇的意味,敢对鸣人出手我就宰了你。

最后还有一个重点的点就是白眼的神奇能力啦!

博人问鸣人:“爸爸,你年轻的时候干了什么伟大的事啊?”鸣人摸了摸他的头,然后说:“我用了十五年,帮我曾经最喜欢的女生追回了她的丈夫。” 博人又问:“那妈妈呢?”鸣人眼里光线都温柔了,“妈妈坚持爱到了我爱她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