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他没料到 穿越后 自己竟然抢了老妈心爱的男人「穿越之儿子是反派免费阅读小说」

爱情有的时候就是在你还没有准备的好的时候悄然降临。就像《我和妈妈抢男友》中,男主萧晏竟然体验了一把与妈妈做情敌的感受哦!

话说一切还要从萧晏经历的那一场奇遇开始说起。他竟然因为一次实验爆炸,穿越到了28年前那个父母意气风华、风华正茂的年代。而生命的际遇也是如此奇妙,他才刚刚穿越衣衫褴褛地坐在路边时,竟然就碰上了自己的妈妈。而那时的她同萧晏认识的母亲一样,除了外表多了一些沧桑外,依然是那么温柔和充满正义感。她看着坐在那里的萧晏,询问了情况后交给了他一百块钱,让他先找个地方吃饭。

在萧晏眼中母亲是如此地完美,可是此时站在她身边的男人却异常地刺眼,他不是父亲而是一个完全陌生的男人夏霁初。于是为了拆散二人,萧晏决定先潜伏到母亲所在学校的附近,原来他与自己父母是同班同学,一个计谋在萧晏心中成型。他首先是要取得他们的信任才行。而好死不死,因为自己平时盯梢地太狠,他竟然被他们当做跟踪狂抓了起来,不过萧晏正好顺水推舟死不承认,还混了个脸熟。

于是萧晏开始哭穷,想要夏霁初帮助自己补习物理。这样既可以给老爸创造机会,又可以让夏霁初没那么容易再接触到老妈。可是随着时间的过去,他觉得夏霁初看自己的眼神怎么越来越不对劲呢?

《我和妈妈抢男友》

漫画来源:有妖气

《我和妈妈抢男友》漫画来自有妖气,漫画内容已获版权方授权,请勿擅自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