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梦幻西游怎样赚帮贡快「梦幻西游帮贡怎么刷最快」

在梦幻西游中,玩家为了跟上帮派技能,通常会去提升帮贡,这对于梦幻西游三维版来说也不例外。但相对于梦幻西游的端游和手游而言,梦幻西游三维版还是有一些不同之处的。在梦幻西游三维版中,提升帮贡的最快方法就是氪金,不过这对于林冲党来说非常麻烦。不过,早前内测时期的一批大佬早已寻得林冲玩家获取帮贡之道。

内测大佬们在梦幻西游三维版中发现,零充玩家最简单的获取帮贡的方式就是跑商。此跑商和梦幻端游以及手游跑环并不是一样的,这个跑商获取的经验值非常少,但却可以获得大量的帮贡,让零充玩家的帮贡也能完全跟上。

不过这个方法很多普通梦幻玩家也都知道,他们表现跑商一次最短需要10分钟,最长时间则需要30分钟。跑熟练的玩家平均也在10分钟以上,这让获取帮贡的方式变得非常之肝。不过梦幻西游三维版的贴吧大佬已经总结出一套非常优秀的跑商攻略,平均一趟只会花掉5分钟左右,而且全程自动寻路非常快捷和养肝。

在这位贴吧大佬的攻略中,他表示跑商应该结合物价以及地图远近后来操作。但这个方法需要梦幻西游三维版的玩家对游戏物品要有一定的熟悉度,避免在跑商中出现其他各种各样的情况,但总体来说基本还保持在5分钟一把左右。

接着,这位贴吧大佬放出一张自己总结好的跑商流程图,他表示梦幻西游三维版的玩家们可以依照这个路线来跑。先从帮派拿到任务后直接去国境,然后从国境到境外,而境外则有长寿村和宝象国,亦或是境外的宝象和境外的长寿进行互跑。

谈及为何要选择跑国境,这位大佬表示因为国境跟江南野外的场景是距离长安城最近的,如果在这两个地方入货,花费在路程上的时间可以短很多。而境外的地图中有长寿和宝象,这两个地方分别有一个商人,这两者相距的距离也是非常之近的,所以在境外长寿和宝象的互跑是非常划得来的。而最后无论长寿还是宝象回长安都必须要经过大唐国境,所以从宝象和长寿商品带到国境卖掉,是最顺路,最流畅的,还能间接缩短了回城的路程,而按这套方法跑下来,每趟平均在5分钟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