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古代公主有几个驸马「公主强迫驸马娶她」

距离飞机失事,已经整整六天了。

按理说她应该已经死了六天了,可事实是她不仅没死,还在一个十分陌生的时代醒来,成为了历史上艳名昭著的山阴公主——刘楚玉。而这个身份也是不负期待,她一睁眼就发现自己跻身在男人堆中,满屋子都是美男。

为了搞清楚自己的处境,她赶走了身边所有的男人,只留下一个老实的小宫女问话。几天来她一直避不见客,只为了消化眼前自己已经穿越了的现实。

终于,在第六天,她决定与过去告别,学着成为真正的刘楚玉。

凭借着自己不多的历史储备,她明白自己在宫中的处境并不乐观。本应死于宫廷政变的公主,却提前被自己借尸还魂,这说明有人提前杀害了刘楚玉,而她身边的这些男人自然是有着最大的嫌疑!

为了生存,刘楚玉决定对这些男人进行逐一排查,而最吸引她注意力的,就是那个能在她宫中来去自如,身份成谜的公子——容止。

这个男人究竟是什么来历?为何他会得到山阴公主如此大的恩宠?

《凤囚凰》4~6

漫画来源:漫看漫画屋

《凤囚凰》下周继续~

本漫画来自微信公众号漫看漫画屋,漫画内容已获版权方授权,请勿擅自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