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撒野顾飞蒋丞顾淼三人图「顾飞骑摩托救蒋丞」

《撒野》漫画改编自巫哲同名小说,讲述的是一个困境中相互救赎的故事。如今这部小说的漫画终于上线了,一上线就连更了三章,剧情毫不拖泥带水,博得了一众原著粉的好评。

蒋丞捡到的小朋友

蒋丞原本的家庭并不算和睦幸福,但好歹是衣食无忧,一次争吵让他意外知晓了自己的身世,原来自己只是被领养的孩子。这次争吵也使得蒋丞回到了他本该长大的地方。在这里,别说是衣食无忧了,连一顿热乎的饭菜他都吃不上。

他刚下火车,看着与成长环境格格不入的街道,心中百感交集,结果就看到一个小女孩被同龄人欺负。回归故乡的蒋丞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英雄救美(见义勇为),将小女孩救了出来。

当时的蒋丞应该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女孩会成为他人生转折点的重要导火索。女孩一直不说话,蒋丞以为她是个哑巴,同情心作祟让他选择了守在女孩身边,直到她的亲人来将她接走。

不过在联系女孩亲人的过程中,发生了不少波折,电话屡次被当成诈骗电话挂断让蒋丞怒从心头起,只好拍了顾淼的照片她哥发了过去。在这个过程中,蒋丞也得知了女孩的姓名——顾淼。

顾飞登场超帅气

漫画中的顾飞是飙着摩托登场的,他十分在意自己这个妹妹,因此一听到消息就火速赶来了火车站,对着捡到自己妹妹的蒋丞表示感谢。

漫画里顾飞的形象非常硬朗,板寸头看上去就很不好惹的样子,其实在漫画中很少有像顾飞这样寸头的主角,毕竟不够符合漫迷们的主流审美,但是顾飞的寸头短发却很有必要,除了原著中就描述了顾飞的发型之外,还因为只有寸头才配得上他钢铁小霸王的称号。

李保国的容貌令人意外

蒋丞得知了自己的身世,决定回到生父身边,可他没想到的是,自己的生父居然是一个好吃懒做,除了打牌喝酒就一无是处的人。看原著的时候,很多人就惋惜蒋丞摊上了这样一个父亲,漫画中,一看到李保国登场之后,漫迷们恨不得接盆水洗洗眼睛。这颜值也太低了吧!他是怎么生出蒋丞这么俊秀的儿子的?

可笑的是,就这样好吃懒做,长相差劲的人,生出了蒋丞这样拼命努力,改变命运的孩子。蒋丞学习很好,可他不是那种天才型选手,他是我见过的最真实的高中生,与现实生活中的学生一样,为了成绩不下滑,每天学习到深夜。

造化弄人啊,让李保国和蒋丞成为了父子,且看漫画中的蒋丞如何一步一步地摆脱家庭的泥沼吧!

以上就是本次的内容了,期待与你的下一次相遇!看更多《天官赐福》《斗罗大陆》《秦时明月》《魔尊要抱抱》《不健全关系》等国漫资讯,记得关注:妖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