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为什么说雏田坑死宁次「岸本承认宁次喜欢雏田」

日向宁次的牺牲,算是十二小强唯一的遗憾,这一段动漫看的多少火影迷泪流满面,对于宁次的死亡,也算是火影的一次遗憾。大家都觉得针对宁次的死亡,其实算是宗家和分家真正合二为一的契机,也证明了对于命运的理解,自己的命运是可以由自己的力量改观。

其实根据本来的设定,岸本曾经在发布会说过,会有一个成员将要牺牲,大家根据漫画和动漫感觉一定是宁次,其实根据中期进度来看,这个被牺牲的人更加像日向雏田,可能你不敢相信是太子妃,但是事实上可能性占比百分之八十以上。当时在佩恩袭击木叶村的时候,其实是想将太子妃牺牲掉的。但,综合画风和观众粉丝度来看,小樱当时已经被黑化成樱婊了,大众对这个角色已经慢慢偏离了最开始的喜好,开始黑化,厌烦了,为了考虑后期人气,这里才修改了节奏,此时鸣人才慢慢和雏田走到一起,如果仔细看鸣人对太子妃的转变,这个转变其实有一点突兀的,大概率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了。

最终第四次忍者大战的时候,牺牲掉了宁次,不管是维护说出去的话,还是漫画中真正的宁次为了护住鸣人和雏田,宗家和分家的命运,宁次也就这么躺枪了。可怜的宁次拥有这么大量级的粉丝团队就此消失了。虽遗憾,但也不失完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