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全程高能】只有佩戴耳机才能观看的动漫「不适合看的动画片」

大家好哇~我又来和各位漫迷们碰面啦,有木有想我了么!今天小编要来给大家剖析两部好多人都是捂着眼睛看的动漫(其实是老司机的最爱哦),它特别的地方就是你可能需要佩戴一副耳机才能观看,还得在无旁人的情况下哦。为什么我的要求这么多,跟着我来瞧一瞧就知道哦~

首先第一部作品有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做《圣痕炼金士》,其实就是一部校园格斗漫画啦。它特别的地方就在于用“欧派”来获取战斗的力量,好污啊真的是。所以当作品上映之后,就受到观众的强烈反映,说非是要戴上耳机边听边享受“温馨”的画面不可。

还有哦,作品中对于圣痕的描写也是下手很大手笔啊,男主角亚历山大·尼古拉叶维奇赫尔竟然就是这个幸运儿,他必须通过亲圣痕才能自由操纵铁元素的炼金士。真是配符文作者的脑洞大开哦哈哈哈,如此热血的作品,怎么非是要有一波“少儿不宜”的操作才能使战斗能成功。

男主角因此背了个“丧心病狂”锅,好像成了众人口中的“渣男”呢!你说我一个男生梦寐以求的东西就被你轻易得到了,还是如此享受的表情,这是撒狗粮?这分分钟是在拉仇恨啊好吧,估计出了二次元,男主得被人打残咯~

接下来第二部是《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光听这名字都特别有吸引力哈哈,把妹把到地老天荒了嘛。剧中那句“你曾说过想要妹妹对吧”成了观众议论很久的话题,因为男主突然就有了两个妹妹,还不是亲生关系的,有点悬乎了哦。父亲也是醉了,都好几十岁的人啦,还要再结婚一次,这对还是高中生东城刃真的是很大的“打击”啦。

可是父亲把两个妹妹丢给自己留跑去国外出差了,妹妹澪与万理亚居然在父亲离开以后,变了个人,那运动和表情,就是分分钟想“吃”了男主一样,其实就是征服他啦。两人其实是新科魔王和梦魔,征服不成反成奴隶,刃更与其缔结主从契约,剧情逆转他变成主人。所以就变成无节操没有考虑观众感受的动漫作品,小编我竟无言以对。

这种每天和男主秀恩爱,让观众吃狗粮!得了得了,不说了,免得你们晚上要睡不着觉了,下期我们再见哦~最后你更喜欢哪一部二次元后宫动漫呢?欢迎留言点赞收藏,喜欢动漫的可以关注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