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b站熊猫人动画up主「二次元熊猫」

3月20日是日本上野动物园的开园纪念日。

上野动物园是日本第一间动物园,其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中国的大熊猫了,事实上在动画中也曾经刻画过不少关于熊猫有关的动画角色,包括拟人化、熊猫本身等等。

近日,日本アニメ!アニメ!针对“动画中出现过的那些‘熊猫角色’”展开人气调查问卷,来排行选出日漫中最受欢迎的‘熊猫角色’。

1、熊猫——《白熊咖啡厅》

由福山润来配音的一只熊猫,我行我素又有点小痴呆,十分可爱让网友们感到非常治愈。

2、早乙女玄马——《乱马2/1》

早乙女玄马是主人公乱马的父亲,因为落入过“熊猫溺泉”,所以他能够通过触碰冷水变成熊猫。

3、黑白熊潘达——《咱们裸熊》

本体上就是一只熊猫,但他除了发色以外基本上已经没有了熊猫的样子,是个宅又是个网瘾少年。

4、熊猫人——《海贼王》

熊猫人号称为《海贼王》中的最强龙套,曾经客串过海军、当过路人、搭过路飞、最后还成为了凯多手下的一员,身份百变,给网友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影响。

4、莓莓——《成群逐队!西顿学园》

本季度新番西顿学园的转校生莓莓,她是一只熊猫拟人化,最初因为世界偶像身份而不可一世,后来被男主角吸引,憧憬着料理部的人际关系,后来成为了一只拥有小小抖M体质的开朗美少女。

6、刚兵——《BEASTARS》

钢兵是一只开心理诊所的熊猫,克服了自身肉食本能,帮助雷格西克服本能。

6、小梅—— 《钢之炼金术师》

小梅是张梅身边的一只熊猫,虽然个子很小,但经常会主动保护小梅。

6、爸爸熊猫和胖胖熊猫——《熊猫家族》

虽然熊猫爸爸以及肥仔都是从动物园偷跑出来的,不过他们十分人性化,不但做了米米的父亲,而且还会坐车上班,拥有神力。

6、胡子熊猫——《纯情罗曼史》

胡子熊猫是动画中的一个吉祥物,宇佐见秋彦(原作者)非常喜欢熊类生物,而其中经常乱入很多胡子熊猫。

10、梓川枫——《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梓川枫本身跟熊猫没什么联系,不过其熊猫睡衣的形象非常可爱,令人印象深刻,而在动画中某一段要咲太带她去看熊猫也让人记忆犹新。

10、流氓熊猫——《精灵宝可梦》

基于熊猫而设计出来的宝可梦,由顽皮熊猫进化而来,小智的小伙伴希特隆就拥有一只顽皮熊猫。

10、黑白熊猫老师——《搞笑漫画日和》

动画中登场的路人角色。

关注【拾部次元】,一个由漫画家撰写,有态度的动漫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