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错惹豪门总裁!「错嫁豪门总裁全文免费阅读」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漫画是总裁漫《错惹豪门总裁》,这是一部情节非常精彩的言情漫画!

女主角嫣然被自己的爸爸强行迷倒,被迫结婚,她非常生气,明明自己还是个学生,竟然被如此对待!

于是嫣然决定看看这个男的到底是谁,如此嚣张跋扈,她决定让他退婚。

可没想到进来一个男的,这人就是新郎?嫣然更加觉得自己一定要退婚,她才不要嫁给这种渣男呢,她伸手就拿了东西砸过去,没想到他竟然生气了?要惩罚他?

嫣然晕了过去,没想到竟然看到了令人震惊的画面,她越发觉得那是个渣男,竟然拿着祖辈定下的婚约胁迫父亲,又跟别的女的搞在一起!强迫她结婚然后又叫自己签离婚协议书,她觉得这就是闹着她玩的,不过既然能离婚的话,她还是签了。

没想到离婚之后,经纪人告诉嫣然,她惹上了大人物,在娱乐圈待不下去了。

嫣然被迫退出娱乐圈,为了谋生,嫣然一边兼职一边送花,日子也还算过得去。有一天嫣然出去送花,订花的人竟然是“前夫”雷皓明,这是巧合吗?他有没有认出她?

回去的路上嫣然遇见一个男子,他们会有什么进展呢?

出现了一些意外,嫣然叫那位男子赔她制服,因为她不想出现失去这份工作。

男人带她去了市里最大的成衣坊,没想到一进门,竟被服务生错认为是他的太太。

他后来会跟那位雷皓明成为天敌吗?女主角后来会爱上这位男的还是那位雷皓明呢?会出现两个男的抢一个女的画面吗?

更多精彩剧情尽在言情总裁漫画《错惹总裁豪门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