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武神主宰漫画小说「武神血脉百度百科女主」

国产动漫里啊,装X的桥段不少,无论是斗破里萧炎喊出那句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还是斗罗里唐三虎躯一震咔咔两个武魂秀出来给人吓一跳,咱们看得那是一个爽,但是如果要论最近播出的国产动漫里,谁能够称得上是装X第一人,我个人觉得还是要数《武神主宰》这部动漫。

没别的,就是爽,咱们的男主角尘少那是堪称国漫装X第一人,看他就一个字,稳,都不用担心这个X装得不饱满不圆润的,只要他咧嘴一笑,指定没有对面好果汁吃。

这位尘少大名秦尘,表面上的身份是大齐国王府的私生子,跟着老妈姓的,老爹是谁都不知道,他妈妈看起来也是个弱鸡,在家里不受待见,总之啊就是惨兮兮受欺负的命,但是实际上呢咱们的尘少是个超级大佬,前世是这个大陆上最最顶尖的武者之一,就是可以独立建国那种,结果被老婆和好兄弟摆了一道,那两个坏东西早就有一腿了,拿他当工具人呢。

结果呢自然就是尘少被陷害嗝屁了,还好biu一下,很快啊,魂穿到现在成了秦尘,然后么开始了自己身为尘少的装X生涯。

可能也是上辈子被好兄弟和老婆骗了给绿得够呛,这一世的尘少那是借助之前的天赋积累努力修炼,面对别人的起伏挑衅啥的那是绝对不能忍,就是干,谁敢在他面前装X都不好使,只有我尘少装X的份,没有别人拽得二五八万得分。

当然,如果这尘少只是直来直去装X装了就跑,这肯定没啥看头,尘少能够获得X王的称号,还是他这X装得饱满装得圆润,而且装得有理有据循序渐进,同时呢,在装X的时候也注意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把信得过靠得住的人拉到自己这一边,然后呢再开始装个大X。

必要的时候,咱们的尘少甚至会故意示敌以弱,表现得很弱鸡,你以为这时候他要怂了,其实都是为了接下来装个大X做铺垫,而且更妙的是,因为有了之前一步退缩,显得有些以进为退的样子,这个X反而装得更加饱满了。

可以说啊,看《武神主宰》这部动漫的时候咱们是完全不用体系吊胆,揪心男主被打脸啊装得不够什么的,他一出来就稳了,现在工作学习这么累,多看点他装X,我觉得倒是一种乐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