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我要警察衣服「公厕被打女子:没有衣着暴露」

上him.cn,玩《软妹天国》,你懂的~

“爆衣”是动画中常用的体现战斗激烈或者受到极大刺激的手段(比如食戟之灵),当“爆衣”用在汉子身上显得汉子肌肉特多,战斗力爆表!但当“爆衣”用在妹子身上则是官方送杀必死的手段,看妹子被爆衣简直是大写的福利!那么今天由我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动画中妹子被爆衣的场景吧!(前方高能,请备好手纸。)

1《食戟之灵》大小姐惨遭爆衣!

不愧是药王煮的春药,药效强劲,谁吃谁爆衣。值得一提在春药之灵里面基本上男女老少都有爆过衣,爱好美食和绅士们都可以去试试哟~

2《学院默示录》毒岛冴子惨遭爆衣!

在这样充满丧尸的世界想不爆衣也难啊,本作非常血腥以及肉请谨慎食用。

3《舰队collection》舰娘最上惨遭爆衣!

在本作战舰拟人为少女的世界观设定下,舰娘出击受创就是通过爆衣来表现的。所以本作被爆衣的妹子实际上是全体妹子。本作战斗不流血,就爆衣。(讲道理半遮半掩更带感。)

4《闪乱神乐》飞鸟惨遭爆衣!

本作也是妹子统统爆衣系列,到底多大的风压能让衣服碎成这样,不过飞鸟的身材还真是十分劲爆。

5《希德尼亚的骑士》科户濑伊札那惨遭爆衣!

伊札那是被称作“中性”的两性具有者。虽然所穿的制服较接近女用(穿著的是代替裙子的裤裙),使用的却是男用更衣室(有隔间板)。之后身体开始女性化,因为他身体出现了一些生理问题,衣服调整没好,系统就崩了导致在男主面前爆衣。

(就算是中性人也要送福利!)

6《庶民样本》女学生们和神领可怜惨遭爆衣!

最强爆衣术!旋风的五十八缭乱!(自伤群体爆衣术!)通过付出自爆(衣服)的代价把眼前所有人外面的衣服全部爆成碎片,这是麋鹿见过的最强的爆衣术,麋鹿表示十分想习得此项技术!

7《Dogdays》利歌塔·埃玛惨遭爆衣!

这个爆衣更绝,衣服全部成碎片,头发打的一手好码!不过对萝莉都下爆衣这手官方简直惨无人道!(干得好!)

前方高能预警!绅士福利!请保证身边没人!麋鹿要放大招啦!

8《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静香惨遭爆衣!

童年女神惨遭吸尘器爆衣!来,让麋鹿听听?各位心里是不是有什么碎掉的声音呀~

动漫中的爆衣场景实际上很多,麋鹿在此也只是列举了几个,各位是否回想起那些年我们看过的爆衣画面。那么,各位觉得这次的福利的分量还够吗?如果有其他的福利也请在评论区偷偷告诉麋鹿~

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中的“壁纸”,来换个壁纸换个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