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高分漫改剧「少女心壁纸 爆棚」

夏日炎炎

最适合躲在空调房里吃瓜煲剧看漫画了不是?

所以这次就来给大家介绍几部有漫画原作的剧

有剧又有原作漫画,一次看个够!

逃避可耻却很管用

这部上年大热的日剧应该不用多介绍了吧?

片尾的恋dance占据了年末的各种榜……

新垣结衣和星野源萌萌哒!!

其实该剧改编自海野津美创作的同名漫画

讲述了研究生毕业却找不到工作的森山实栗选择与上班族津崎“契约结婚”,以主妇作为自己职业,二人在共同生活中领悟爱情真谛的故事。

原作漫画从2012年起在《Kiss》上开始连载,于今年的2月份完结已有单行本9册。本作并没有将“剩男剩女结婚难”作为故事的卖点,而是直面现象,采用理想化又带有萌化色彩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自然而然地让观众产生代入感。乍看之下,契约结婚的桥段没什么惊喜,读者也明白男女主最后一定会终成眷属,但在剧情的推进和渲染下,各种少女心爆棚的细节让人萌得小鹿乱撞。除了两位主人公,其他的角色设定也都很亮点,没有一个是真正的反派,所以漫画中的支线剧情也很吸引人。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

同样是上年的日剧

由深田恭子主演

共演的两位帅哥是藤冈靛、三浦翔平

该剧改编自中原亚矢的同名漫画

讲述了无男友、无工作、无存款的三无“废柴女”在“毒舌”前上司的帮助下改变自己并寻找真爱的故事。

熟悉原作作者的人想必知道她的另一部作品《恋爱情结》,也一定还记得其中很有反差萌还是关西口音的男女主。但这部作品与《恋爱情结》的人设稍有不同,女主更生活化,更像普通人,尤其是天天嚷着要吃肉的样子,不禁让人编觉得仿佛看见了自己_(┐「ε:)_有这样的女主,想必大家在看漫画的时候也很容易带入感情吧。

另外漫画中男女主的互动也可以说是苏死人,想象一下你的男/女朋友是个腹黑,但是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宠着你,板着脸送你喜欢的礼物,给你做好吃的之类的,这种反差是不是很棒(¯﹃¯)想想就觉得苏的飞上天了。

(不用怀疑这就是我们的腹黑男主做的)

也许很突然、明天我要结婚了

今年富士台的月九档

(此档以爱情剧闻名,然近年的收视全都暴死…)

由西内玛利亚主演,山村隆太共演

女主角高梨明日香的梦想是结婚并成为职业家庭主妇。名波是最近在社会上急速增加的”厌婚男“、”不婚主义者“。一个是不结婚的男人,一个是想结婚的女人,即使对婚姻观念如此不同,他们两人还是爱上了对方……

题材依旧是婚姻观念,但“结婚女VS不婚男”的设定十分接地气。结婚好吗?结婚不好吗?结婚的意义是什么?结婚会改变什么?或许这就是这部漫画值得看的地方。在现在的时代背景下,很多人对结婚这件事觉得不信任又恐惧,大概都会像男主一样不想结婚,那么这样的男主最后究竟是怎样改变自己的想法,了解结婚的意义,同意和女主结婚呢?自己去看漫画吧~

东京白日梦女

同样是今年的日剧,吉高由里子主演,大岛优子、荣仓奈奈、坂口健太郎等共演。该剧改编自东村明子的同名漫画,讲述了爱做白日梦的大龄单身女主人公伦子为了追求幸福,在恋爱和工作中陷入苦战的故事。

外貌协会100%

由富士台2017年制作播出的爱情喜剧,桐谷美玲主演。该剧改编自大久保广美的同名漫画,讲述了缺少女人味的理科系女子城之内纯和同事一起进行“美的特别研究”,期待成为有魅力的女子的故事。

槽叔吐个槽

现在的日剧,收视好的几乎全是不伦出轨剧,像这些满满少女心的剧反而备受冷落,果然看电视的都是家庭主妇么?╮(╯-╰)╭

更多精彩动漫资讯请关注:槽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