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穿越平行空间的系统小说完结「重生八零」

5本系统流小说:小痞子穿越到平行空间,奇遇系统,屡破奇案!

第一本:《狂探》 作者:旷海忘湖

简介:一个打架不要命,无节操无底线的痞子王,意外穿越到平行空间,摇身变成了一名重案组探员。 巨大的身份转换,让他把警局搞得鸡飞狗跳。然而,一个邪门的奇遇系统,却让他屡破奇案,成为了一名个性张狂的痞子神探!

精彩片段:新的记忆告诉他,这个世界里的赵玉和自己的出身一样,老家在乡下,父母年迈,家境贫苦。二人的起点是一模一样的,只是在长大后走向了完全相悖的人生轨迹。一个选择了混迹江湖,成为了流*氓痞子;另一个则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公安大学,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这样的穿越可真是讽刺,以前的他经常被警察追得团团转,如今身份逆转,自己居然变成了警察?

难道……我以后还要带着手枪去抓古惑仔吗?想到此,赵玉不得不慎重考虑一下自己的前途,既然穿越了,那么我该做些什么呢?是离开警队重操旧业?还是留在警队,混口饭吃?思来想去,赵玉很快做出了一个英明决定:奶奶个熊的,为了庆祝老子穿越成功,还是先风流快活一下去吧!

第二本:《无敌真寂寞》 作者:新丰

简介: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丁: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林凡:“你们能锤死我,算我输,不然我就把你们锤成肉饼。”反派:“这家伙根本杀不死,我不打了。”

精彩片段:刹那之间,从三重跨入到四重,肉身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原本光滑的皮肤突然变得粗糙起来,起了一片片尖锐的角膜,手指一碰,坚硬无比,随后角膜缓缓平息下来,融入到皮肤内,那原本粗糙的皮肤再次变的光滑起来。“不是说三重突破到四重会有一道坎吗?老子的坎哪里去了?”林凡看到这种情况,不由大笑了起来,这尼玛还玩个屁啊,本大爷这完全就是在作弊,还让不让别人活了?走上人生巅峰之路,又要加速了。

第三本:《临死前想杀个神》 作者:迷途信者

简介:这个世界有点怪。你不会知道和你一起开黑打游戏的队友究竟是号称键盘侠杀手的蜘蛛女王,还是一头暴躁手残的百年老僵。你也不会知道给你发自拍的网友到底是一条快乐的咸鱼还是可怕的噩梦制造者。动漫里的原型也许正在荒野里捡垃圾吃,和你一起出游旅行的朋友也可能是隔壁出差的天使。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之后,程海忽然觉得这么死去有些可惜了。

精彩片段:“一岁的时候,我和我的父母一起出海,船只发生了海难。我独自在大海里漂浮了一天一夜才回到岸上,而其他的人,全部遇难;五岁的时候,院里的导师带我们去游乐园玩,摩天轮发生了故障,整个倒了下来,最后也只剩下我一个……”“请问,我可以离你远一点吗?”“不准。”神父乖巧地坐着,眼睛被二手烟熏得发酸,一动也不敢动。他现在忽然觉得,恶魔说的话似乎也有那么几分道理。这家伙,就是个天煞孤星!

第四本:《最强boss系统》 作者:封七月

简介:什么是反派?是李沉舟拳倾天下,还是上官金虹搅动风云?是叶孤城天外飞仙,还是元十三仙小箭伤心?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我叫苏信,我言而有信。”

精彩片段:苏信缓缓地睁开眼睛,脑海中的记忆仿佛还停留在前世。前世他是一家机械制造公司的中层管理,虽然算不上是金领一族,但也是年薪过十万,手下管着几百号人,再加上他不到三十岁的年纪,算得上是年轻有为了。在一次去山区旅游的途中,他乘坐的大巴车遭到了三名歹徒的抢劫,那些人光是抢钱还不算,竟然还打算侮辱一名漂亮的女乘客。全车三十多人只有苏信站出来阻止,但结果却是他被三名歹徒生生地打死!三十多名乘客木然地看着他被打死,没有一个人站出来阻止,包括那个刚刚被他救下的女乘客。在苏信最后的记忆里,他的血渐渐冷了下来,同样冷下来的,还有他的心。看着怀里的苏馨儿,苏信冰冷的心渐渐回暖。

第五本:《我不是真的想惹事啊》 作者:左断手

简介:穷山恶水,阴森恐怖。妖魔潜藏,生人勿进。叮:前方三里,地下有尸,千年不化,撩它,你将得到铜头铁臂金刚身。听到提示音,柳金表示无奈。尸哥,我真的不想惹事,但我的系统就是这么贱,我也没办法啊。

精彩片段:作为一个小时候丢沙包,打水漂,砸仇人家玻璃的熊孩子,这抛投技能至今没忘。区区五六米,轻而易举。啪的一声,石子砸得实实在在。也是诡异,居然碰得着。估计是系统的设定,撩嘛,碰不着咋撩?下一刻,被砸中的女鬼猛然翻身,竖在水中,身躯一半在水下,一半在水上,这个大动作,居然也没有荡开半点的水花。而它披散的头发,遮挡了面孔,只能隐约看出来这是个女性,看不清长相。“叮:撩拨成功,控水 1。”“叮:控水:五行水法,小成能潜水千米,如鱼得水,进退自如。大成可驾驭水流,变化无穷,圆满可得水遁术。叮的声音伴随而来,果然有惊喜。

以上就是5本系统流小说:小痞子穿越到平行空间,奇遇系统,屡破奇案!如果你觉得这几本书不错,请点赞,收藏,转发一下,谢谢!

你还看过哪些同类型的小说,或者你还想看什么类型的小说,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和二师兄一起讨论分享,记得关注二师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