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斗罗大陆奥斯卡的老师是谁「现在世界足球巨星排名前十名」

《斗罗大陆》动漫已经更新到100集了,高等学院魂师精英赛即将迎来史莱克学院和武魂殿学院的最后决战,史莱克七怪也将迎来他们在学院时期的最强对手。

在史莱克学院中不仅仅只有史莱克七怪这七位小怪物,学院的各位老师,同样也是卧虎藏龙。不光是弗莱德和赵无极两位是魂圣级别,就连那位胖胖的厨师邵鑫也是七十一级的食物系魂圣,而他的武魂则是糖豆,估计和奥斯卡一样,同属于辅助系魂师。邵鑫老师在斗罗大陆中的出场时间不多,也就在史莱克学院被赶出天斗皇家学院前往应聘蓝霸学院的老师时有过出场,这次露面也堪称是邵鑫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次,七十一级的食物系魂圣恐怕在武魂殿也难以找到吧!

而邵鑫的形象也相对赵郁松更加有特点,他可谓是厨师的标准身材,膀大腰圆,而且也应了那句话,脑袋大脖子粗不是老板就是伙夫。况且邵鑫还穿着一身厨师的衣服,戴着厨师的高帽。

邵鑫的实力暴露则让奥斯卡的成长之路有了更多的猜想,毕竟他两人都是食物系魂师,两人也都是厨师,至于两人的厨艺水平是否一致就难以知晓了。七十一级的邵鑫无论是在食物系还是辅助系甚至是整个魂师界都算是一流魂师了,那么有没有这样的可能,奥斯卡最开始的师傅不是弗莱德或者赵无极这两位,而是邵鑫呢!

这种猜想是完全能站住脚的,首先,邵鑫是具备高等级教学的老师的,他的第二次出场就是唐三第一次去新史莱克学院上课,而邵鑫就是这堂课的老师,依据他在课堂上阻止泰隆和唐三争斗的表现来看,他应该是一位好老师。

其次,邵鑫和奥斯卡同属于食物系魂师,相互之间的共同点很多,在前期由邵鑫来教导奥斯卡对他以后的成长帮助绝对不输于赵无极等人。

各位观众老爷认为邵鑫是不是奥斯卡的老师呢?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