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年评分最高的十部经典网络小说「必读网络小说排行」

整理一篇书名都是两个字的精品网络小说,感觉很有意思,排名不分先后!

1《剑来》作者:烽火戏诸侯

简介:一个生长在北方的贫寒少年,当他有一天看到头顶竟有成千上万的御剑仙人,于是,他就想去亲眼去看一看……

2《赘婿》作者:

简介:本书主要讲述了主角从现代金融界巨头的身份回到了古代,进入一个商贾之家最没地位的赘婿身体后,涉及到一系列家国天下事的故事。

3《圣墟》作者:辰东

简介: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4《帝霸》作者:厌笔萧生

简介:小说主要讲述了一只不甘命运被左右的乌鸦,为对抗着天地最可怕的存在,左右着千万年中的一个又一个大时代的变迁的故事。

5《汉乡》作者:孑与2

简介:我们接受了祖先的遗产,这让中华辉煌了数千年,我们是如此的心安理得,从未想过要回归那个在刀耕火种中苦苦寻找出路的时代。

6《道君》作者:跃千愁

简介:本书讲述的是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误入修真界的故事……

7《逆鳞》作者:柳下挥

简介:天生废材,遭遇龙神附体。继承了神龙的意念和能力,生鳞幻爪、御水龙息、行云降雨,肉身无敌。

8《纣临》作者:三天两觉

简介:若纣为罪,罪当再临,当这第五王国再次腐朽之时,逆十字的旗帜自当再现。

9《龙符》作者:梦入神机

简介:小说讲述了古尘沙聚集神州和四荒改造为永界,领导众生走向全新文明的故事。

10《太初》作者:高楼大厦

简介:心潮澎湃,无限幻想,迎风挥击千层浪,少年不败热血!

11《吹神》作者:辰机唐红豆

简介:吹牛逼系统发现宿主,绑定中,请稍候……

12《神门》作者:薪意

简介: 以《道典》为根基,掌万物之道,打开成神之门!

13《无疆》 作者:小刀锋利

简介:鹰击长空,鱼跃龙门,熊咆虎啸,万物皆有灵。末法之极,磁极轮转,世界变迁。曾经那个熟悉的世界,已经变得面目全非。

14《秦吏》作者:七月新番

简介:战国之末,他重生成秦国小卒黑夫,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大时代。

15《交锋》作者:可大可小

简介:他一直受我党领导,是一名坚定的革命战士,一名杰出的地下情报工作者,在地下工作中,力挽狂澜,立下了不朽的功勋!

16《重燃》作者:奥尔良烤鲟鱼堡

简介:程燃重生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世界,程程皆燃。

17《尘骨》作者:林如渊

简介:所谓天命,不过是莫须有的束缚,若要踏破星河,立志前行,从来不晚。

18《神藏》作者:打眼

简介:一念之间,沧海桑田,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

19《狂探》作者:旷海忘湖

简介:一个打架不要命,无节操无底线的痞子王,意外穿越到平行空间,摇身变成了一名重案组探员一个邪门的奇遇系统,却让他屡破奇案,成为了一名个性张狂的痞子神探。

20《元尊》作者:天蚕土豆

简介:身为大周王朝太子的周元,天生的圣龙气运在出生之际就被大武国阴谋剥夺,在师傅苍渊和师姐夭夭的协助下,周元重开八脉,踏上了荆棘重生的历练之路……

(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