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蜘蛛格温:幽灵蜘蛛「末日荒野幽灵皮肤」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波蜘蛛侠的最新消息。

漫威决定今年再次搞一次蜘蛛侠的大事件,并将其命名为《蜘蛛末日》。

这次的反派还是当年《蜘蛛宇宙》中蜘蛛侠的宿敌,魔伦和他的继承者家族。

这次他们从那颗荒废的星球上逃出,并开始策划对蜘蛛侠的复仇。

继承者家族将会再次和蜘蛛侠决一死战,而且这次将会有很多的蜘蛛侠牺牲。

除了那些漫画中的蜘蛛侠之外,当年的日本的东映版蜘蛛侠四百大妈也归来了,

在《蜘蛛宇宙》中是四百大妈的第一次出场, 尴尬的是他的出场虽然帅气,

但是下一幕他的巨型机甲就被魔伦打坏了,有点不堪一击的感觉。

不过四百大妈绝对是蜘蛛侠中的重型战力,毕竟他的巨型战斗机器人可不是盖的。

为啥这个蜘蛛侠会开着高达呢?

因为当年日本就流行这种巨大机器人的特摄片,虽然东映版蜘蛛侠一直被人吐槽,

但是漫威决定还是将他放到蜘蛛侠的大家庭里。

另一消息就是漫威决定将蜘蛛格温的名字,改成“幽灵蜘蛛”,

蜘蛛格温是平行世界的格温·斯黛西,主宇宙的格温·斯黛西原本是蜘蛛侠的女朋友,

因为牵扯进蜘蛛侠和绿魔的战斗中,虽然蜘蛛侠救了她,但是已经太晚了,格温已经离开了人世。

这段剧情在当年产生了非常大的争议,但是她在很多粉丝中的依然有着不小的地位。

在蜘蛛格温的故事中,格温才是被变异蜘蛛咬到的那个人。而且由于她的失误,彼得·帕克不幸死去。

这让格温非常的自责,所以她成为了一名超级英雄。

而根据网上的消息来看,这次幽灵蜘蛛将改变格温漫画的风格,可能会变的更加深沉和黑暗,

而且格温的父亲也似乎成为了毒液的宿主,剧情将会有很大的跳跃性。

在格温的漫画中她一边参加着乐队,另一边忙着拯救世界,而她还和小黑蛛发生过恋爱关系。

但是和蜘蛛侠一样,小黑蛛其实也是一个比较花心的人。

除了格温之外,他还泡过格温侍和卡玛拉,还有他之前的一个同班同学......

真不愧是蜘蛛侠的徒弟,师徒二人都是一个样子。

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即将发售的漫画:

1.《蜘蛛格温:幽灵蜘蛛》格温·史黛西的全新故事。

2.《究极章鱼》章鱼博士这次又要回来大战蜘蛛侠了?

3.《蜘蛛末日》支线漫画《蜘蛛特攻》有猩红蜘蛛,蜘蛛女侠,

暮狼宇宙蜘蛛侠的孙女,宇宙蜘蛛和蜘蛛小子。

4.《蜘蛛末日》支线漫画《蜘蛛妹子团》全都是妹子!

5.《蜘蛛末日》支线漫画《蜘蛛苍穹》将会出现大量的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