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斗罗大陆第五部主角霍斩疾「终极斗罗5」

《终极斗罗》第五部男主角:霍雨浩之子霍斩疾?超越神王第一人!

作者唐家三少已经是确定了开始要写斗罗大陆第五部了,从斗罗大陆第一部《斗罗大陆》开始,从冷兵器时代写到现在的高科技时代的《斗罗大陆第四部终极斗罗》,可以说很多老粉丝都是见证了斗罗大陆系列作品一路发展走过来的,而斗罗大陆第五部的男主角是谁呢?

目前得到消息说到,斗罗大陆第五部,从时间线上面来说,可以看作是《神澜奇域》的前传。而唐家三少的《神澜奇域》作品主要是七神珠,目前已经是发布到了第三部幽冥珠,第一部无双珠,第二部海龙珠,第三部幽冥珠,第四部苍穹珠之后就不知道了。而在《神澜奇域》系列中,总是会有一个人物出现,此人就是霍斩疾,也就是霍雨浩之子。

为什么说霍斩疾是霍雨浩之子,因为霍斩疾拥有霍雨浩和唐舞桐的头发特征,文中是这样描述霍斩疾的:身穿一身黑色长袍,一头黑发自然的垂在肩膀上,身材高大,但相貌却十分秀美,额头上,还有一缕粉蓝色的发丝垂下,十分奇异。最关键的是在《神澜奇域》中的霍斩疾已经是境界实力达到了大统领级别。

霍斩疾是《神澜奇域》中的法蓝星法域的大统领,这个法蓝星也不知道和《龙王传说》中的火黎族人的家乡有没有关系,唐舞麟还没有帮助人家寻找母星呢。《龙王传说》原文说到:火人首领傲然道:“当然是主位面,而且是比你们这个世界要更加强大的主位面。我们那个世界叫做法蓝世界,而我们这一族,名为火黎族。

从时间上线上面来看的话,斗罗大陆第五部是《神澜奇域》前传的话,那么是不是意味着在斗罗大陆第五部中,霍斩疾才是刚刚起步呢?这样一来时间上面就是符合了,斗罗大陆第五部的男主角极大可能性就是霍雨浩之子,霍斩疾了啊。因为斗罗大陆第五部是《神澜奇域》的前传。

在《神澜奇域》中霍斩疾已经是实力强大的大统领了,所以作者唐家三少要写霍斩疾为男主角的话,那只能是从《神澜奇域》的前传,也就是斗罗大陆第五部剧情中入手了。

相信看过《龙王传说》的粉丝都知道,法蓝世界是因为被一颗星球撞到了才是导致毁灭的。而且还有说到法蓝世界中的全部种族都是结合起来对付这个“灾难”,但是没有成功。

而在《神澜奇域》中,霍斩疾就是不断的寻找拥有七神珠的人,邀请他们加入到组织当中,以面对即将出现的“大灾难”,那么《神澜奇域》中的这个大灾难,是不是和《龙王传说》中火黎人说的星球碰撞是一个剧情呢?而且法蓝世界中也说到了七神珠这个至宝。

这样一来霍斩疾还真的是有可能成为斗罗大陆第五部的男主角了啊,如果没有猜错的话,霍斩疾将会超越神王,成为更高层次的第一人,因为《神澜奇域》的起点太高了,《神澜奇域》中的界面都是属于神界,甚至《大龟甲师》中的世界也是属于神界的,只有斗罗星球,天珠变这些界面这些都是属于下界面。

所以《神澜奇域》和斗罗大陆第五部的关系估计是很大的关系了,而且也许到了斗罗大陆第五部的时候,唐舞麟才会帮忙火黎族人寻找回来他们的家乡了,也就是法蓝世界,又名法蓝星,而霍斩疾则是法蓝星的大统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