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一则漫画告诉你 看天气预报的重要性作文「了解天气预报的好处」

往期精彩

后记:好家伙,说起来天气预报这事啊,唐唐我可就吃亏吃大啦,话说前段时间,天气预报说会下大暴雨,但唐唐我出门的时候,看着外面晴空万里,太阳暴晒,我就仰天大笑出门去,也没想过带雨伞,结果呢,那叫一个惨。

淋成落汤鸡也就算了,还因此感冒了,去医院一看,花了三百多,你说气不气,我因此好几天都没吃饭,实在是没有胃口啊!好了废话不多说,其实这个沙雕流口水脑洞图,唐唐我还想了个超级搞笑的神脑洞故事:话说在某个学校里,有这么个同学小明,他每天上课睡觉的时候,都会流口水,这让老师很难受,因为老师是个有洁癖的处女座。

无奈之下,老师只好去做他的思想工作,问他为什么会这样啊,上课睡觉也就算了啊,这流口水是什么操作者啊,这弄得地上也太脏了啊,小明委屈的说:“老师我也不想的啊,可班上的同学上课吃的东西太香了,我忍不住在”。

老师听完后立班规让大家不准再在教室吃东西,小明从此再也不睡觉流口水了,直到这天,小明睡觉前,看了一眼班花,班花还对他微微一笑,结果...

本文由唐唐频道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