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王者限免的十大皮肤「卡塔尔世界杯女子当众」

老王怎么样都没想到,作为一个与鲱鱼为伴的美男子,在有生之年能以男生身份过上一次女神节。没错,今天要说的正是王者荣耀里的女神节福利!

从昨天3月6日开始,直至3月9日为止,十名女英雄连同她们的所有直售皮肤限时免费开放,其中还包含着不少优质的史诗及传说皮肤。

下面老王给兄弟们仔细说说,这次都有哪些皮肤开放免费使用!

一,貂蝉

貂蝉可谓全明星阵容,是本次女神节活动里唯一一个有双传说的英雄,兄弟们这次可以把猫影幻舞和仲夏夜玩个够本!玩腻了绚丽的特效后,也可以试试叮叮当以及舞娘这两款手感极佳的皮肤。

比较可惜的是,金色仲夏夜并不在限免名单中,不能体验一番星传说的炸化粪池。

二,云缨

天美真的太损了,把仅有伴生皮肤的云缨也列入了十大女神里,云缨玩家表示强烈谴责!

三,伽罗

伽罗的天狼溯光者和太华都是限定皮肤,因此不在限免名单内,本次开放使用的皮肤只有箭羽风息以及伴生皮肤。不过也聊胜于无,刚好可以借此机会玩一下之前战令送的粉红色星元皮肤。

四,杨玉环

你们没看错,杨玉环的限免皮肤只有伴生皮,唯二两款史诗级皮肤全是限定的,不过寅虎心曲特效那么拉,玩不玩都无所谓(手动狗头),玉环玩家们要坚强!

五,芈月

芈月比玉环更惨,虽然有勇者、史诗级、典藏等各个品级的皮肤,但是除了伴生皮以外居然全是限定!且不说白晶晶和宣太后,勇者级的重明也是赛季限定,妙啊!

六,露娜

露娜的三款皮肤各有千秋,紫霞仙子的颜值和特效不用多说,剩余的绯红之刃和哥特玫瑰都十分适合刚入坑露娜的玩家,月光标记更清晰明显,不容易断大。

七,西施

西施竟成最大赢家,目前上线的所有皮肤均为非限定直售,勇者、史诗、传说每样一款任君选择,江南少女和小龙女来回切换!

说个鬼故事,全皮肤限免也能触发全皮肤收集的特效,loading界面西施的名字会变为金色!

西施这次赢麻了。

八,大乔

大乔除了白鹤梁神女是限定外,其余皮肤均为直售,口碑爆表的猫狗日记以及即将重做的白蛇统统限免,没玩过白蛇的玩家不妨借此机会试试,方便日后对比新旧特效。

九,镜

镜师傅的限免皮肤简单粗暴,FMVP炽阳神光以及伴生皮,要玩哪款皮肤不用老王多说。

说个题外话,KPL上的镜基本清一色都是用FMVP,非常少用KPL限定,实战手感杠杠的!

十,王昭君

王昭君和镜师傅一样,限免名单是一款传说加一款伴生。老王十分推荐兄弟们去玩一下粉发妹妹,虽然有部分玩家不喜欢她的海报,但特效和手感真的很不错,对得起传说品质。

最后还是那句,兄弟们这几天千万别打排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