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七月新番老婆「世界杯换人」

7月新番正在热播中,而新番的播出意味着很多人将要“换老婆”,1月的康娜小龙,4月的纱雾妹妹,7月,你的老婆又会是谁呢?

贞德(Fate/Apocrypha)

不用说,《Fate/Apocrypha》中的女主角,作为裁决者(Ruler)被召唤入这次红黑阵营的大战之中,金发碧眼,性格认真耿直,但是和本篇的Saber不一样,她并不是一个威严的王者,而是淳朴的少女,并且乳量也是非常优异。

黑之Rider(Fate/Apocrypha)可爱的男孩纸,但是却是本作目前最大的萌点,戏份多,卖萌多,福利多。本名为阿斯托尔福,是来自法国的骑士,生性活泼,做事遵循自己的良心。萌点是虎牙,黑丝,伪娘属性和可爱的声音。许多人都知男而上。

红之Saber(Fate/Apocrypha)

莫德雷德是本篇《Fate》故事中Saber的继承人,虽然相貌和Saber非常相似,但是性格爽快无比,娇小的身躯下却实力强大,也是《Fate》中少有的单马尾金发美少女。

蛇喰梦子(狂赌之渊)《狂赌之渊》也是7月比较有意思的一部新番,讲述了嗜赌如命的女主角蛇喰梦子的学园冒险。虽然平时看起来端庄可爱,但是一旦赌局要在她的计划中成功,就会露出疯狂和沉醉的颜艺的表情。但平时的确是一个黑长直的萌娘。

高崎美咲(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爱禁止的世界》的女1,是男主角的恋人,皮肤白皙,眼眸细致,是个漂亮的姑娘。原作是少女漫画风因此不习惯这水润润的大眼睛也很正常吧。

真田莉莉奈(禁止恋爱的世界)《恋爱禁止的世界》的女二,男主角的配偶对象,粉丝的头发,娃娃一样的五官,非常可爱,但是人际处理能力很弱。

五岛润(天使的3P!)小学五年生,是7月新番中最标致的小萝莉,羞涩的性格却难挡她对音乐的喜欢,在3人的小乐队里担当歌手。

金城空(天使的3P!)《天使的3P!》中的鼓手,小学五年级生,性格呆萌,口头话是“哈姆”。

红叶谷希美(天使的3P!)同样是小学生五年级的,在班里从来不怎么说话,但在3P面前话很多的强气萝莉,贝斯手。

阿蕾塔(异世界食堂)7月新番《异世界食堂》中的女仆,因为饿肚子而偷吃了异世界食堂的汤,被店长收留后在餐馆做女仆的工作,为来自不同世界的客人们服务,也因为喜欢这里的伙食而常来打工。

天道花怜(电玩咖!)设定上是校花级的美少女,但笔者来看设定还是比较普通,喜欢玩游戏,并且想用业余时间创造一个游戏部,喜欢男主角。

八女由佳奈(第一次的辣妹)日本女高中生中常见的一类“辣妹”,色气满满的长相叫男主角YY许久,然而心中却是个纯情少女。

堀北铃音(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孤高的黑长直,看不起除了自己外的所有同班同学,性格糟糕透顶,但是在和男主角的接触中慢慢改变。

栉田桔梗(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金发的巨乳少女,性格开朗,外表可爱,看似和谁都合得来,但其实性格中也有“婊”的一面。

花畑佳子(笨女孩)考试可以全部考0分的超级问题儿,每天都在给青梅竹马的阿明带来一堆莫名其妙的麻烦,最喜欢吃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