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颠覆三观的日本剧「婆媳关系的电视剧推荐」

1、《不伦食堂》,主演讲述的是一位已婚上班族,下班过后在不同的地方寻找美食并和不同女人出轨的故事。三观毁在男主每次出轨前和吃饭前一样说着“我开动啦”。

对今年因为主演《大叔的爱》而大火的男主致以微笑。这部剧里的表现依然十分的贱萌。大部分人看完后深深觉得被占便宜的是男主。

2、《老司机的爱情故事》 ,羞耻度爆表的一部电视剧,讲述一位外表儒雅实际闷骚的情色小说家和单纯大学生小奶狗的故事,最羞耻的莫过于小说家口述小说,小奶狗在旁记录,期间小奶狗对各种专业词汇表示不理解。此剧只能一个人带着耳机观看。小编只能说会被带着眼镜单手抽烟的老司机给撩到尖叫。

3、《软饭男》,只能说这是一部洗三观的电视剧,虽然幻想过包养小奶狗,但自己都是靠工资吃饭的话,有一只小奶狗要养真的不怎么友好,尤其这只小奶狗即使什么事都没有也不会做一点家务事儿的时候。无奈,小奶狗颜值正义且及其擅长嘴炮。不知不觉就被洗脑啦。

要钱的时候来的“后背杀”,瞬间就心动给钱。

没有工作都说的这样理智气壮,将光脚不怕穿鞋的精神演绎到极点,还能怎么办,自然是有我一口喝的,就有你一口吃的。

日剧大部分总是在清水中努力的刷新大众三观。《大叔的爱》这种特殊的题材都拍的让大众接受,成功揽获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最佳男配、最佳剧本、最佳导演。所以对这三部只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