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离婚不离家是什么感觉「最近丢孩子的新闻事件」

离婚不离家是种什么体验?

今日网友投稿:

离婚不离家我们这里太多了,特别是前几年,外面欠了债为了逃避就假离婚的太多了

那么,今日的话题:

#离婚不离家是种什么体验?#

这种情况基本上是有孩子,加上一些其他家庭,经济,孩子上学等短时间无法解决问题。迫于无奈,暂时将就,权当合租了。孩子在身边还勉强算有个共同话题,孩子不在身边,一天说不到三句话,或者干脆在外过夜。

离婚不离家,如果房子判给了孩子或者男方,女人这活得真有点憋屈,陪人家过了十几年,洗衣服做饭生孩子,结果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捞着,还没有存款,还离不开这个伤心的家。

我是离婚前妻一直住在这里15年了,还是一起吃饭住一张床天天吵架。感觉谁也离不开谁她的工资还交给我,夫妻生活很正常。

前几年娶了个离婚不离家的女人,家里老人开始不接受我一直做思想工作后面接受包括她女儿,甚至一天在前夫家一天在我家我都没说什么,后面她找各种理由和我吵架之后我和她离婚了,现在我心死了家里老人也对我失望了我是没脸面对父母。

我有一朋友,跟前妻已生育一女儿,离婚五年同住一屋,竟然什么都没有发生,我不太相信,不过年前他已经搬出来住了。

我也离婚了,快十年了,她天天住在我家,照顾我儿子和老妈,过年回家还和我一起去她娘家拜年,同居的事,只要我在家,天天睡在一起,现在我的生活多美好,她现在也不敢找男友,

我们也离了,我搬走,她和孩子住家,我有时回去吃饭,陪孩子,生活费用都是我出。在外人看来还是一家。但心里的苦只有自己知道。

离婚不离家一般都是为了孩子,但前妻两个人都不能找男女朋友,我前妻也那样把男朋友带回来,忍不住就把人给揍了,揍完就搬出去住了

我有个同学就是这样,老公去打麻将还骂打麻将的人和她老公,还是同床睡觉,女人就是这样,你让让她就行了,只要不是去找男人就可以。

离婚是无奈的选择,离婚不离家也没什么,就像我的公公婆婆,我恨他们给我了十多年的伤害,我也好想这样离婚,让孩子不知道已经离婚了,自己过自己的生活

关于这个话题你怎么看?欢迎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