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恶灵骑士是漫威最强吗「F1车手名单」

恶灵骑士是漫威最知名的反英雄之一。恶灵骑士能给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与他硬核的朋克摇滚外形脱离不了干系。

恶灵骑士的头颅附着着不熄的地狱烈焰,战衣则致敬了摇滚乐之王猫王在1968年穿过的连体衣。作为一个被地狱魔鬼改造的复仇骑士,恶灵骑士的坐骑拥有超乎寻常的力量,是他最重要的武器。

恶灵骑士的座驾总是燃着熊熊烈焰,是漫威最拉风的坐骑之一。而除了我们熟悉的哈雷特技摩托外,恶灵骑士还能用地狱火魔化和控制其他座驾。

这些坐骑形象各异,最强的估计能轻松干翻常态灭霸,而最弱的也只能在田地里劳作了。

1、恶灵骑士最强坐骑——天神组,和最弱坐骑——拖拉机

在漫画中,“恶灵骑士”这个称号截至到目前为止,描述的比较详细的共有四代。在目前漫威的全新全异宇宙,第四代恶灵骑士是主力角色。

第四代恶灵骑士岁数不大,真名叫罗比·雷耶斯,在还没有成为恶灵骑士前就非常乐观,是几代恶灵骑士中最为逗比和话痨的一个。罗比的坐骑是一辆教父级美式肌肉车69款的道奇战马。

在漫画《复仇者V7》中,天神组被能吞噬宇宙的“宇宙蝗虫”感染,无数天神组成员因此殒命坠落在地球上。“宇宙蝗虫”还将一部分天神组黑化,让他们成为奴隶来帮助喂养虫群,而宇宙蝗虫虫巢就在地球的核心深处。

在战斗中,恶灵骑士救走了美国队长,但面对身高百米的黑化天神,恶灵骑士和美国队长只能驾驶着恶灵战车逃跑。可是黑化天神过于强大,一把大镰刀直接将恶灵骑士的座驾掀翻。

恶灵骑士看了看周围,能发动的机动车只有一台破旧的拖拉机。为了和美国队长一起救助平民,恶灵骑士只好暂时控制这台拖拉机跑路。

美国队长知道这位年轻的恶灵骑士,并未发挥出自己全部的潜力。于是在美国队长激励他道:“不仅仅是车,或许你(的能力)要远超我认识的其他恶灵骑士!”

在美国队长激励下,恶灵骑士将目光飘向了坠落在附近的天神组尸体上:“好吧!看来一辆拖拉机是可不够快!”

就这样无尽的烈焰被恶灵骑士灌输进天神组的躯壳,恶灵骑士有史以来最前大的坐骑,烈焰天神诞生。

2、烈焰猛犸象

从漫威漫画《复仇者:传承》刊,我们了解到早在100万年前,史前恶灵骑士、年轻的奥丁、史前凤凰女、奇异博士老祖宗阿戈摩托、黑豹的祖先初代黑豹、以及昆仑神明使者铁拳、和绿巨人能力很像的星标就组成了史前复仇者。

而此时的初代恶灵骑士的座驾,是一只燃烧着烈焰的巨型猛犸象。这只庞然大物的能力并不逊于恶灵骑士的队友,也算是恶灵骑士中少有的通灵性的坐骑。

3、女恶灵骑士的超级座驾——巨型烈焰摩托、烈焰火车

漫威的第三代恶灵骑士是一位女性,名为亚丽安德拉·琼斯。从她表现出的能力来看,可能是主流的四代恶灵骑士中,比较强的一位。

三代恶灵骑士的技能比其他恶灵骑士多不少,其中比较瞩目的一项技能就是能召唤近十米高的巨型地狱摩托,非常拉风。

除了巨型摩托外,女恶灵骑士曾在追捕反派时,直接跳上了一辆正在高速行驶的火车,并将这辆火车用烈焰改造成了自己的坐骑。

以上就是在漫威漫画中,比较拉风的几个坐骑。从拖拉机到天神组,从猛犸象到巨型摩托应有尽有。您最中意哪个座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