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异世拳皇之八神「拳皇五强五弱」

大伙儿们或多或少都接触过《拳皇》系列游戏吧,就算没玩过应该也听说过。《拳皇》作为一个杰出的格斗游戏ip,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它帅气的角色设定、炫酷华丽的绝招和恢宏大气的世界观。里面的知名角色,大家也都耳熟能详,官二代草薙京、落魄的官二代八神庵、宅男女神不知火舞、学生装萌妹雅典娜等等。那么,这些战斗力爆表的拳皇角色,假如放在现在流行的异世界转生漫画里,究竟会有多强呢?小编现在推荐的一部漫画,就是由这种匪夷所思的脑洞(。・ω・。)ノ,所带来的异世界幻想故事!

这个故事的时间线,开始于拳皇世界时间的1997年9月17日,此时,八尺镜持有者神乐、八尺琼勾玉持有者八神庵、草薙剑持有者草薙京,正与BOSS大蛇决一死战。本来他们三人集齐三神器合力应该能战胜大蛇的,但是八神吞噬了大蛇之血,成了大蛇的傀儡,因此他们陷入了苦战。

但是后来八神凭借强大意志恢复自己的理性后临阵背叛大蛇,用自己获得的大蛇之力偷袭大蛇!大蛇被打了个措手不及,被八神死死缠住,机会千载难逢!草薙京趁机朝大蛇和八神身上打出一波绝技给予重创(づ ●─● )づ!大蛇八神同归于尽!于是一阵光芒后,光荣战死的╯▂╰八神就被送往异世界了。

而八神刚被送到异世界,就面临了巨大危机ヽ(  ̄д ̄;)ノ!一群哥布林正在围攻一个女剑士!八神还没定下心来,就凭借自己的战斗本能,打出百八式•暗拂!

暗拂紫炎顷刻间就将数十个邪恶哥布林烧得尸骨无存!可见八神强大(●°u°●)​ 」!然而这并不能阻止愚蠢的哥布林继续涌上来,八神稍稍蓄势,立马使出百式•鬼烧(「・ω・)「!

一群哥布林就叽里呱啦得全被消灭干净了。帅气的八神稍歇,

而身边的女剑士早就惊讶得说不出话来!因为他实在是强得爆表了(º﹃º )!

八神回头望月,视线和女剑士对上,女剑士立马被八神那赤红的邪魅双瞳吓了个激灵!但是,经历过大蛇生死战斗的八神早就疲惫不堪了,一松懈下来,就马上倒在地上……女剑士赶紧过来给他疗伤。

未知的世界、未知的星空、未知的人,究竟八神的未来会变得怎么样呢(ง ˙ω˙)ว ?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后续呢,小编就小小剧透一下,这部漫画不单单是战斗漫,它有很多剧情是刻画八神的日常以及感情生活[和女剑士有可能组成配对(´∀`)♡],

这倒是填补了《拳皇》官方漫画里八神感情线缺失的空白。而且八神虽然在《拳皇》设定里是喜欢打打杀杀的性格,但是他在这部漫画里的表现,却是一个典型的纯情少男呢|・ω・|!

这部有趣的漫画名叫《八神庵的异世界无双》!大家赶紧去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