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死神烂尾什么水平「赤木刚宪配音去世」

《死神》虽然得了一个烂尾之名,虽然的确剧情和设定上问题多多,但纵观几部大众漫画,死神其实也拥有着它独特的魅力,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人物美型

相对火影和海贼,死神的画风可以说最为美型,海贼是一种偏向趣味和略带夸张的风格,而火影的画风相对朴实,尤其是过去篇回顾辉夜时代的时候,人物特别的朴实;而死神则比较美型,塑造出大白小白等各种帅哥,美女也有许多,相信一定有喜欢死神画风而追下去的粉丝。

战斗不拖沓

这一点是《海贼》动画版中相对明显的问题,打个多福朗明哥硬生生6集都打不完,火影则是喜欢在对战中插入回忆;死神相对对战要流畅许多,普通的战役一集内结束,比如一角卍解,平子对葛六等,主角的战斗3集内基本是必定完,就是最后打蓝染也没费太多话,所以相对来说会舒服许多。

回忆少

死神的回忆都集中在110年前的故事篇章中,一口气交代完,而看TV火影最受不了的就是原创的大量回忆,让人有泪哭不出。

不嘴炮

一护从来不喜欢废话,他没有各种各样的大道理,他的目标只有一个,拯救同伴,保护同伴,比起嘴遁说死敌人的鸣人,死神这一点不得不说要干净利落许多,这也算是一个优点。

技能华丽

比起各式各样的果实发动,和带着神秘感的各式忍术,死神的技能比较华丽,或是樱花飘落,或是雪花飞霜,无月等技能也霸气十足,死神的华丽招式还是让许多人着迷。

更多内容欢迎关注T哥小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