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海贼王杀了56个四皇「拜仁23场狂造20球」

看完海贼王1053话漫画后,我忽然感觉到了顶上战争,海军真是输得一败涂地,可以说是血亏的状态了,本以为海军是捞着好处,没想到最惨的应该就是他们了,顶上战争海军表面上没有失去任何人物,伤及的都是虾兵小将,然后宣布自己胜利,毕竟他们把四皇白胡子以及艾斯给解决了,这无疑就是胜利的宣誓,可是现在回头一看,他们错失了太多的机会,并且损失惨重,所以到了后期,他们兵力严重不足了,下面一起来分析下吧。

01

顶上战争,海贼失去了一位四皇,海军却放跑了四位四皇

白胡子带着队伍,攻进圣地,以常人想不到的办法,出现在海军面前,虽然白胡子的团队和战力都很不错,但无奈海军更胜一筹,被人暗算了,挑拨离间,导致白胡子这边损失惨重,之后白胡子因为伤病的缘故,也断送了自己的性命,但是,白胡子并不后悔,他说到,我们的时代结束了,新的时代正在来临,后面的人物,会比我们旧四皇更加棘手。

白胡子的预言也中了,如今新世界已经被路飞、红发、巴基以及黑胡子取代了,旧的四皇纷纷落败,他们止步于新世界。可是,在顶上战争的时候,红发、巴基、路飞以及黑胡子,他们都在圣地,并且还跟海军较量上了,如果当初海军没有听从红发的建议,那么海军可能就会捉住这四位四皇了吧,海军顶多也就没了总部,但不至于被毁灭,因为海贼之间也有一定的仇恨,他们互相不服。

这时候只要海军煽风点火,红发和黑胡子打起来了,那么海军就能坐收渔利了,这是双赢的结果,这就不会有了现在的新四皇,巴基和路飞两人也只能在海军的监狱中度过,这是很好的局面啊,可惜了,都被红发破坏了,导致现在的绿牛说,我们海军的兵力已经严重不足,所有人外出去捉四皇了,现在捉跟以前捉,肯定是现在的比较痛苦,因为现在的四皇,都是经历了2年的磨炼,这战力必然会上升一个档次,海军就得要出动更多的兵力去捉四皇了。

02

新世界战力越来越离谱,海军会面临危机

顶上战争放走了四位四皇,现在他们的兵力,其实远超海军了,海军只不过是有博士在背后研究机器人,所以才没有拉开差距,但很快,海军这边会因为兵力不足的问题,没办法去保护天龙人了。新世界战力越来越离谱,凯多被路飞一招秒,海军有几个能像凯多一样的人?而且大将已经全部出动了,圣地里面就只剩下赤犬,所以说,海军会面临海贼以及革命军的讨伐了。

好了,本期海贼王就聊到这里,希望各位客官能够喜欢哦,图片来源网络,侵删。如果您喜欢本文,欢迎点赞、评论和分享哦,感谢您的支持,后期会持续更新精彩的动漫内容哦,如有不同意见,欢迎来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