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舌鳎动画片「舌尖上的天使」

提起现在的动漫,不少对动漫制作要求十分严苛的爱好者们主要除了以整部漫画的人物形象以及服道化的好坏作为评价标准外,仍有大多数的爱好者们以美食的刻画为主要的评判标准。那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国漫中有哪些美食刻画十分精致的剧吧!

1.《萌妻食神》

萌妻食神作为一部以美食与甜宠为主打的国漫,自然在画风的制作上要格外注意人物形象以及美食与服道化的刻画。不过还好,《萌妻食神》的制作团队也深深把握住了这两点,所以整部剧还是十分精良的,推荐一看。

2.《少年歌行》

要说服道化和画风的精致,在国漫中《少年歌行》绝对是占有一席之地的。剧中对阳春面的刻画,以及无心教大家吃火锅等场景无一不成为剧中的亮点所在。结合剧情,这部剧中的美食也不失为一部要求极其严苛的漫画。

3.《食神魂》

这部剧以中华美食文化为题,通过被食神附体的主人公炎小浪在美食世界中的学习、成长和战斗,呈现一部热血、动人同时让人食欲大开的王道美食大战。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了美食的诱惑,下期就让我们继续盘点一下剧中的美食吧!

欢迎各位小可爱补充其他美食番或者为下期的美食点评提出建议哦

注明:本文由小灶daily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