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动漫男声优「男声优排行」

2016年2月17日巨鼎TV动画化的人气少女漫画作品《Orange》在近日公开了有关该作三位男主的声优名单,一起来看看吧。

《Orange》主要讲述了女主角菜穗在高2那年收到一封信,是来自於10年後的自己。未来的她有许多後悔的事,因此为了不让现在的菜穗拥有相同的悔恨,才寄来这封信。信上的内容是关於转学生翔。从翔转来的第一天开始,直到翔离开人世的这段期间,菜穗有许多机会扭转未来,让翔存在於10年後的未来。然而重点并非做出怎样的选择,而是要真正拯救翔的心,才有可能让未来的菜穗不再留有遗憾。当下的时光与10年後的未来会如何交错?感人的SF恋爱故事由此展开!

本次启用的声优大多是新生代的,比较著名的可能也就是兴津和幸了,曾经配过《监狱学园》的安德鲁还有《JOJO的奇妙冒险》的大乔。

【CAST】

高宫菜穂:花泽香菜

成瀬 翔:山下诚一郎

须和弘人:古川 慎

村坂あずさ:高森奈津美

茅野贵子:衣川里佳

萩田 朔:兴津和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