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海贼王1015话汉化版「卡塔尔给钱都赢不了世界杯首场」

经过漫漫的等待,《海贼王》漫画第1005话汉化版终于更新了。在最新的一话中,标题名为“恶魔之子”,似乎是想突显罗宾的巨大作用。同时,最新一话的封面是,正在张开大嘴,大吃特吃的卡二。

漫画一开始,是黑玛利亚率领一帮手下,紧锣密鼓地筹划着一场巨大的阴谋,她准备逼迫山治大声呼救,从而吸引罗宾以及其他草帽海贼团成员的到来,凭借着密密麻麻的蛛丝和麻醉枪,试图将罗宾等人一网打尽。

最初,山治极不配合黑玛利亚的行动,因而遭到黑玛利亚使用“扳指”痛打。面对“不屈”的山治,黑玛利亚的手下一度认为山治不会背叛伙伴,是个铁骨铮铮的男人。但是,谁曾试想,没过多久,山治便开始大声呼喊,“罗宾酱,快救救我呀”。

伴随着山治的大声呼救,山治被困在大宴会厅3楼的消息传遍了整个鬼岛。对于山治被当成人质这件事,和之国的武士感到一阵吃惊,因为山治的呼喊实在过于狼狈。至于马尔科,他几乎不能言语,只能说山治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家伙,来掩饰内心隐隐的嘲笑。而草帽海贼团其他成员,则对山治表示几分担忧。但如果是索隆听到山治的狼狈呼喊,他势必不会担心,反而会狠狠地嘲笑山治一番吧。

由于山治的呼喊,成功地暴露出自己的位置所在,黑玛利亚想着,借机再暴揍山治几下,使草帽海贼团其他成员能够更快地到来。就在黑玛利亚打算继续攻击山治时,罗宾使用“巨大树”招式,将黑玛利亚直接揍飞,而布鲁克则使用“黄泉的冷气”,将山治成功救出。或许,黑玛利亚低估了罗宾的真正战斗力,罗宾只不过是因为醉心于研究历史以及做个温柔的淑女,而很少爆发出自己的真实实力。面对胸有成竹的黑玛利亚,罗宾应该不会手软,反而会好好教训黑玛利亚,为山治“解气”。

随着山治的成功获救,他终于可以摆脱黑玛利亚,而重新挑选对手了。而山治重新赶往的战场是,处于奄奄一息状态的赤霄九侠的所在。在很多海迷看来,山治的新对手应该是旱灾·杰克。但事实上,杰克连续遭到海军大将藤虎以及酒天童子的重创,此时此刻的战斗力已经被严重削弱。或许,山治仅凭一招,便可以打败杰克,甚至走到第二楼,打败更强的对手。

与此同时,大和和小忍也展开行动,他们不得不躲避监视者,重新寻找安全的场所。不得不说,桃之助才是尾田的儿子啊。由于情况特殊,他能够藏进大和的衣服里,再一次增添了“桃之助必须死”的铁证。

以上就是动漫启蒙君的看法,如果你也认同的话,欢迎你为动漫启蒙君点赞、关注哦(敲字不易,还请多多支持);如果你对动漫启蒙君的分析还有其他不同的看法,欢迎你在文章下方留言表达你的观点呀(你的板砖和建议,就是启蒙君前进的最大动力)!

关注动漫启蒙君,启蒙君将马不停蹄地为您奉上优质而独到的动漫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