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拐个总裁当备胎「错入豪门双面总裁请放手免费阅读」

那时候的她,与他而言,便是稀世珍宝,爱不释手。

往日的甜蜜,一一在脑海里浮现。最后,定格在他和林安琪的婚礼上。他一改往日的温情款款,冷漠无情的告诉她,他从未爱过她。

苏景程,你混蛋!

公司又掀起了新一波的舆论浪潮。

先是嘴碎的小保安将总裁和林安然在电梯里的一幕,添油加醋的描述了一番。后有总裁的特级助理,亲自来到设计部2组,将一份设计文件递交给她。

人刚走,不耻声便传了来。

“切,德行,拽个什么玩意儿。”

“就是,还不是靠睡来的机会,不知羞耻。”

“我说呢,咱们设计部2组,怎么就这么一个独苗,原来是颇有手段的脏三啊。”

林安然觉得,自己真的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才会又遇到无妄之灾。

她早上来公司后,才发现最为重要的设计手稿不见了。

一开始以为是被苏景程趁机拿去的,正想着有什么办法从他那里要回来呢,总裁的特级助理就带着她丢失的手稿来了。

原来稿子丢在电梯里,安保们以为是总裁的,一大早就给呈了过去。总裁又派人送到她这儿来……

马小丽气的不轻,为林安然打抱不平。

谁知,竟惹得那些女人更加宣泄她们发狂的嫉妒,添油加醋,将脏水扑来。

林安然有些头疼,拉回了马小丽。

“没有必要跟这些人置气,乖,中午我请你吃饭。”

马小丽眼睛瞪得比牛还大,“安大美人啊,他们说你水性杨花,是个男人就往上扑,就这样,你还有心情请我吃饭?”

总监办公室。

“这个贱人,真是要活生生的把我气死!”

方琴琴小心翼翼的问了句,“总监,您是在气林安然吗?”

“不是她还能有谁!咱这公司里,竟还有这么了不起的角色,我以前怎么就没发觉呢!勾引了我哥不算,现在又把苗头指向了总裁!她的胃口可真大,艹,人尽可夫的表子!”

方琴琴附和,“我也听说了,昨晚上她和总裁俩个人在电梯里……总监,我们不能再小看这个林安然了。”

楚可玉点头,随即,像是想起了什么似得,问道:“对了,Y·HH那边你联系了吗?”

“联系了,对方说让我们安排时间。”

楚可玉眸色一亮,“还等什么呢?就今晚吧!”

林安然很是搞不懂,就是吃个饭而已,双方看一下初稿,至于要这么的正式吗?当然,衣服都是楚可玉统一安排的。

三款不同颜色的晚礼服,林安然拿到的那条是银白色的。其实款式都一样,但只有林安然穿出了性感妖冶又不失清纯诱人的味道。

当她换好衣服时,就连楚可玉的眼睛里都闪过惊艳!

早就知道这个林安然古板的工作服下藏着一具魔鬼般的身材

活脱脱一个勾引男人的狐狸精!

再看看另外两个女生,天仙和凡人的区别,大抵如此!

楚可玉一副冷肃的面孔,开口道:“今晚的见面特别重要,都给我机灵点儿,一会儿看我眼色行事!”